我曾像任何藝術家一樣,期望透過種種美好愉快而意義非凡的事物,用自己的洞察力,向任何聽到我的呼喊而看過來的朋友展現一個真正的愛爾蘭 - 葉慈 (譯文/顏爽) 在國外工作是假的,旅行才是正經事。

去韓國大家一定要去東大門掃蕩美食、美妝、衣服、鞋子,這幾天我們幾乎是每天掃蕩東大門!看到什麼吃什麼~

趕快來看看東大門有什麼一定要去嘗試的韓國小吃吧~

文章標籤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2.06

今天最令人期待的行程就是到首爾廣場溜冰場去溜冰!

非常喜歡在旅遊的行程內排入動態的行程,太多的參觀、太多的古蹟會令人眼花撩亂,一定要加入跑跳碰的行程來中和一下。

北方的韓國一到冬天就有很多冬天限定的行程,首爾廣場溜冰場也是其中之一。每年政府會將首爾廣場前製造一個臨時溜冰場,讓每個人都可以來這裡溜冰!

 

更多的資訊請上:http://www.seoulskate.or.kr/    (2011年冬天的溜冰場開放時間應該是從12.9開始看不懂韓文,純粹是亂猜)

文章標籤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城市之中最美味的常常是在路邊偶然遇到的小攤販,

不用刻意去尋找地址,路過看到買一個嘗一下,通常都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冬天的韓國首爾也有很多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路邊小吃攤喔~

3.jpg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0026492.JPG

採用自然光使大廳一到早上就非常明亮,整體看起來非常舒適。東橫Inn大廳有一排電腦給旅客使用,除了韓文之外也有日文、英文及中文的介面。

印象中也有注音輸入法,可以隨時在這裡查資料。

R0026493.JPG

除了電腦之外,還很貼心的配上列表機,不過我沒有使用過,不知道在這裡列印需不需要費用。

R0026494.JPG

明亮的大廳同時也是早餐用餐區,不過平時出差、觀光的旅客好多,早點下樓吃早餐才容易找到位子喔!

R0026496.JPG  

大門口貼著 6001 來往機場巴士的時間表,非常貼心! 一出東橫Inn門口就是 6001的巴士站,完全不用走路。 這裡呀,真是一個地理位置絕佳的好旅館。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去首爾機票跟房間是分開訂的,主要是因為過年期間機加酒的套票很難買,只剩下很貴很貴的飯店可以選擇。

在網路上發現首爾竟然有這間日本連鎖經濟型飯店-東橫Inn!便宜、乾淨、地理位置優又附早餐,列入首選!

 

R0026333.JPG

跟日本國內一樣,維持一貫狹小空間但是整潔的作風,床就靠著窗戶,窗戶底下有暖氣。床尾放上一個行李箱剛剛好,把兩個行李箱大開平放就太過壅擠了。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PS:寫於2011.10.13 - 在中國大陸待了半年,都失去寫遊玩文的能力了。

 

 

R0026345.JPG 

Nolboo部隊鍋 幾乎是每個來首爾玩的人都會去嘗試的一家連鎖部隊鍋餐廳,也因為有太多中國、台灣遊客了,他們連菜單都有中文版,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0101的韓文字喔!

選了一家離我們最近的分店,一下首爾的第一餐就要來試試看韓國的食物有多辣!

文章標籤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出發去韓國五日遊囉~這次就簡單地寫寫韓國遊記好了。

IMAG0080.jpg      

出發之前,兩個人都沒有吃早餐,先來漢堡王吃吃早餐吧~

IMAG0087.jpg

這次旅行的好夥伴~Danny Lai!

IMAG0091.jpg

訂機票的時候,旅行社都說有多難定,多客滿,結果!我們這一排就有三個空位耶:S

IMAG0100.jpg

韓亞航空好棒喔!菜色很不錯,餐具還是金屬的耶,坐飛機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金屬的餐具喔!

飛機上雖然有小電視,可是卻沒有電影可以看...我看我還是一直睡覺睡到韓國好了。

IMAG0104.jpg

坐機場快捷前往首爾站!

IMAG0106.jpg
車廂裡黑壓壓的都是推著行李的商務人士耶。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又要去坐飛機囉!2011年的第一發,就是要跟Danny去韓國首爾吃喝玩樂,滑雪溜冰大吃大喝逛街汗幕蒸一起來!

雖然內心很希望自己返國後可以認真的寫遊記,但是還是不要好了,

教師檢定考試才是目前最大的目標呀!!!


還有,實在很想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但是依我這麼保守的作風~

我們就等我已經到達目的地以後再分享吧!

BYE~2/4到2/9都在首爾喔!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禮拜六去了一趟高雄~心裡想,好不容易有機會來高雄一趟,一定要去吃個美食才可以!

忽然想起來,半年前和姐姐們去吃台中的老舅酸菜白肉鍋時,討論到高雄這家也是鼎鼎有名的酸菜白肉店。

這次約了Danny兩個人一起去展開高雄美食之旅囉!

 

R0026293.JPG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寒流又來襲了,天氣一冷就會想要吃火鍋,特別是麻辣火鍋,邊吃邊驅走寒流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本來想要再跑去忠孝路吃好便宜的79元鍋爆火鍋,但是今天想要吃的是涮涮鍋的火鍋呀!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台中漢口路有一家便宜的涮涮鍋---爭紅。

IMAG0069.jpg

消夜時間:晚上10:00~12:00買一鍋送一鍋喔!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