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7點半
我和大姐搭上九點往桃園國際機場的統聯巴士。
一上巴士,就傳來一股噁心的廁所味道!
天阿,這是什麼爛巴士,我們還要在上面待上兩個小時。

統聯繞了一下路,到全國飯店去接四位韓國人。
那兩個韓國媽媽看起來就像是從電視走出來一樣,
像韓劇裡面的捲捲頭髮,上面夾一個水鑽髮夾,

為什麼韓國人都會長得像韓國人啊?真是標準的愛國臉孔耶!

 

台灣時間:11點20
我們到了華航的櫃檯和大家集合,我和大姐最晚到了,

這次從台灣帶我們飛出去的領隊是林阿姨,
她是宜彣的媽媽,這幾天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

台灣時間;1點20
起飛的時候阿雅驚呼很大聲,

一直不停的哇哇叫,結果坐在我們前面的那些阿豆仔們
頻頻回頭張望跟哈哈大笑。

a (153).jpg 

照例要來個飛機餐,今天吃的是牛肉飯跟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好吃。然後,我沒吃完我的牛肉飯。

a (154).jpg 

三點涂是小澎自從有了兩點凃之後我常常兩個搞不清楚。
粉紅色衣服是阿牛,最後面的是弱雞許藝雞。
飛機上有電話?那是幹什麼用的啊?

這次坐飛機,我太晚吃暈機藥了,結果完全沒有睡意,
在飛機上看了慾望城市,天阿好看好看好看,不過我中途一直去上廁所,
加上坐得很不舒服,結果竟然沒有看完!
實在太可惜了啦!
一直到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我的藥才開始發生作用。

從泰國機場開始,就有好多尊這麼大的鬼神,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是什麼東西耶。

在泰國的當地導遊叫做小羅(羅光樂),他是美斯樂。
什麼是美斯樂呢?
就是國共內戰的時候,國民黨93師遺留在泰國的孤軍,
93師是中國人但沒有中國人的身份證明,他們遺留在泰北,
但是也沒有泰國的身分證明,
不過,93師的後代已經逐漸拿到泰國身分證,
而這又是另外一段歷史了。
總之,小羅是中國人和泰國人的混血兒。

另外,我們還有一位導遊助理,
他是阿天,雖然會說國語,但是我常常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他的笑點也讓我搞不太清楚。

<<待續>>

Day One-2:吃飽飽的自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