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猩猩表演之後,我們去看海獅的表演。

海獅海豹海狗,這些東西我都分不清楚,
請問他們有哪些差別呀?

a (171).jpg 
可愛的小海獅在跟他們的訓練員跳舞。
海獅很聰明,而且他們真的會用鼻子頂球耶!
他們還會投籃,還會套圈圈,用他們的手拍手。實在太可愛了!
黑黑的身體滑溜溜的,好想要摸他們一把喔!

看完海獅可愛的表演之後,
我們去都是鳥的鳥園,
小羅買了一包鳥飼料,讓大家放在手上,
這樣五彩繽紛的鳥就會飛到我們手上來吃東西了。

不過,這隻鳥是怎麼了?
我頭上又沒有飼料!!!!!!!
a (172).jpg 
泰國時間:一點
我們繼續坐車要去龍虎園。

又要去看表演了。
其實我根本就討厭一直看表演,一直看看看看看什麼東西。
不過跟團旅行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既來之則安之吧!
a (174).jpg 
把頭放到鱷魚的嘴巴!
我覺得鱷魚超醜的!而且都很像假的,嘴巴一張開之後都不會關上。
後來上車之後小羅跟我們說,
要有東西接觸到鱷魚的下顎,鱷魚的嘴巴就會馬上闔上。
而且鱷魚嘴巴闔上的那一瞬間,可以達到1000公斤,
實在有夠變態的。
看這個鱷魚變態表演的時候,我超想一直尖叫的,
但是又怕尖叫聲音會讓鱷魚發瘋,亂咬表演的人。

這個表演很多人給他們小費,
畢竟是用生命在表演的,
每次看這種表演我都不免有點痛心,
感覺好像很窮所以才要這樣冒著生命危險表演,
而且表演的這個小弟看起來只是個高中生啊,
一臉稚嫩的樣子,還要這樣賺錢,真是太˙超˙過˙了!
(台灣還在流行這個用語嗎?)

接著我們去看了老虎養小豬和母豬餵老虎奶
之後之後,
我們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很台式,所以我們吃得很開心,
今天晚餐是龍蝦還有烤乳豬,真是太好吃了啦~

阿雅好像說了一句話,
他說沙不理(陳心願的新綽號)是標準的
在台灣吃泰國菜,在泰國吃台灣菜的人。
我想我也是這樣!
自以為很愛泰國菜,結果在泰國吃的這些東西
對我來說根本是惡夢啊!

在享用過晚餐之後~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 泰式按摩了!
天啊~~~我期待這個身體被折來折去,
關節發出劈哩啪啦響的按摩已經期待好久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