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因為今天大家要穿得清涼去玩水了喔~~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1.水上三合一
2.全身去角質(自費600元)+精油SPA
3.大開眼界(自費600元)
4.A-ONE自助式晚餐
5.Tiffany 泰國頂級人妖秀

今天的行程也太豪華了吧!
讓我非常非常期待又非常非常開心,
這麼豪華的行程都排在同一天,
實在太不平衡了啦~!

在這個迎接沙灘的一天,
每個人都穿得好性感好可愛喔~
尤其是某個穿白色衣服的弱雞啦,
他好心機喔,以為她穿得最保守,
結果一落水之後變成白裡透黑最性感的女孩~
我都在心裡偷偷替小羅和阿天吹口哨囉!

今天的天氣,不是超級艷陽的天氣,
幸好幸好,因為我是個容易中暑的人。
a (182).jpg 
準備要上船囉!黃色的圈圈是小羅,大家期不期待看到他正面呀~
a (183).jpg 
印有Pattaya字樣的彩色船身,就是我們今天要搭乘的快艇。
細細的沙灘,海面上漂浮著小船,好有南方風味喔!
穿得很像台客,花到不行的那位仁兄就是小羅,
是不是依舊很期待他的長相呀~?!
我們這群平地人很少有機會做到快艇,
所以坐上去這個漂泊的快艇,
又快又激起水花實在有夠刺激,
但是海的女兒小澎,他對於海上活動已經老神在在了!

在前往第一個水上活動--拖曳傘--之前,
已經看到好多人在天空中飛舞了,
天啊,光用看得我這個膽小鬼就已經快要尿褲子了好嗎?!
雖然我也很想要乘風飛翔,但是那個高度讓我很怕死耶
a (184).jpg 
瞧,像放風箏一般的被小船拉著飛在空中耶!實在太刺激了啦!

快艇抵達了我們要被放風箏的小停靠站。
光在等待要穿上救生衣的時候,
我就邊排隊邊吱吱叫,腳都軟了,
還有快要嘔吐的感覺,
排在我後面的大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大家看起來都好大膽喔,
只有泛著淚光的林書育,還有一樣膽小的沙不理跟我是同一國的!
a (185).jpg 
穿這個救生衣的時候要繞過跨下,
然後幫我們穿救生衣的人就先跟我說"對不起(IN 中文)"
之後才幫我把救生衣繞過跨下,
然後再狠狠的拉緊,到底是在穿救生衣還是貞操帶?

之後在我雙腿發軟,下一個就該我去飛的時候,
幫我穿救生衣的黑色泰國人走到我旁邊
跟我講話,叫我不要害怕,
等一下準備起飛的時候要用腳跑步
然後黑色泰國人說這句話的時候順便摸了我的大腿一番。
Excuse Me
可以不要這樣趁人之危嗎?我已經很腿軟了!

結果實際去飛的時候,竟然一點也不可怕耶!!!
在天空中俯瞰整個Pattaya海岸線,實在太太太漂亮了,
我們應該要帶照相機上去的!

被快艇拉著飛一圈,很快就要降落了,
快要降落的時候會有人在那邊幫我們拍照,
這時候我就擺出一個超人的姿勢,
還要記得把大腿小腿夾在一起,才不會肥肉亂飛喔!

真是一個好玩的拖曳傘~
之前腿軟的感覺已經完全消失囉!

下一個,我們要去海岸邊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