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第三天的行程太豐富了
怎麼覺得寫了幾百篇了還是寫不完呢?!

這一篇要繼續記錄SPA完之後,
我們去大開眼界囉~


不過大開眼界這個自費行程,
真的有夠,我打從心裡的覺得
天啊~~這是什麼鬼?!

如此,我就用短一點的篇幅介紹好了。
本來在車上小羅提起的時候,我還滿期待的,
裡面去看的東西不外乎一些魔術,
例如,有一顆頭在盤子上,
下面沒有身體,可是那顆頭可以跟我們講話,
然後我們就很仔細的觀察要怎麼做出這種效果?

結果大部分的這個都是鏡子或是光線原理去做出來的效果。
然後這些人都很機車,一直嚇我們
害我們一直尖叫,我們明明就是來大開眼界
又不是去鬼屋!
我還嚇到驚慌失措不小心搓到陳心願的眼睛...

除了觀看這些奇妙的櫥窗之外,接下來是魔術表演,
很詭異的魔術表演,
表演者笑起來很不由衷,嘴角還很僵硬,
但是我跟大姐很配合得想要鼓勵他們,
所以我們兩個常常發出驚嘆聲
哇~~~~喔~~
ㄟˊ~~~~~
挖賽~~~~
之類的。

晚餐呢,我們在有名的A-one 飯店吃晚餐
幾乎每個團都會來這裡吃晚餐,所以他很有名。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成水手服的樣子。
但是面對滿桌美食,我竟然都沒有食欲,
而且剛SPA完,現在根本只想睡覺嘛!

不過我還是有吃一些,尤其是超好喝的蔬菜濃湯,
我就喝了兩碗,實在太太太好喝了!

吃飯將近尾聲的時候,
大姐和同桌的人提起昨天我們發生的怪事情,
還記得我前幾篇網誌說我們見鬼了嗎
本來我是沒有放在心上(神經比較大條?!)
不過大姊今天說起來之後,便開始有陰森的氣氛圍繞在我旁邊

事情是這樣來著的:
昨天晚上我和大姐在房間,
她去洗澡把廁所的門關著,
我則坐在梳妝台前面寫東西和照相,
忽然廁所的門被人踹了一腳的感覺,發出很大的聲響。
我以為是大姊打到,大姐以為是我去踹的,
不過....事實上....我們沒有人去碰到那扇門
緊接著同桌的人開始大討論鬼故事,
感謝你們這麼捧場的討論喔
讓我整個晚上都沒睡覺,只是一直想起有鬼的這件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