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期待已久的全身去角質
和精油SPA登場囉!

行程裡面本來就包含著精油spa,
我們又自費了600B全身去角質。

首先勒,也是面對一群按摩師,他們會自己挑人,
這次幫我按摩的也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泰國女孩兒。
接下來,大家會到一間換衣室,
完全沒有隔間的,按摩師會拿著大毛巾稍微幫我們擋一下,
然後大家就開始全身脫光(內衣褲也要脫,好害羞)
之後先把我們的東西放到置物箱裡
再去淋浴,
淋浴的地方是有隔間的,但是稍微可以看到隔壁人的肉體耶~

洗完澡之後穿上按摩師給得某種看起來超像尿布的奇怪紙內褲,
(大家在穿的時候一直搞不清楚哪個是正面哪個是背面,
穿起來超詭異的!!)
再圍上大毛巾遮住身體,
就可以進去藥草蒸氣室裡囉。

16個人都在蒸氣室聊天,歡笑,實在有夠難得的
好像被關到集中營裡的感覺
蒸氣室完之後,就是烤箱,
我比較不喜歡烤箱,好熱好熱喔!
所以烤箱我待了一下子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要泡進去冷冷的冰水池,
冰水池上面還有灑花,好漂亮
從冰水池起來之後,
就進去房間裡面去角質囉!

這個房間是木頭隔間,但是也不是一人一間,
我記得是三人一間,走道的兩邊都是房間
所以當我要走道我的那個房間的時候,
沿途已經看到許多的光溜溜身體在被按摩了,
唉呦~真害羞,
不過看人者人恆看之,
我看了別人的,待會別人也看我的

全身去角質是用黃薑粉在我們身上磨擦,
我覺得很舒服,而且有全身光滑的感覺
不過,我們都已經全身脫光只剩下紙內褲了,
竟然還開著冷氣!!害我打了噴嚏。

令人害羞的全身去角質流程是這樣的:
先按摩背部上半部,再按摩大腿小腿
然後翻身(翻身耶~~~好害羞)
再按摩前面的上半部,再按摩前面的下半部

不過,當我們裸著身體躺著的時候,
按摩師會拿一條白色毛巾遮住我們的臉,
大概是讓經過的人不知道我們是誰,
讓我們不會這麼害羞吧~~

然後,天啊,按到胸部的時候,
只有一個字就是---癢!!!
又癢又害羞,
但是久了之後就沒有她是在碰我胸部的那種敏感感覺了
唉唉~按摩師碰過幾百個人的胸部啦,
對她來說應該就是肉而已吧!

去角質完之後再去洗澡,這次是兩人一間,
中間有個霧面透明的隔板而已,
不過看不太到,不用太害羞,
這次我有洗頭囉(想說晚上在飯店洗頭才可怕,趕快洗一洗再說)

洗完澡,是第二次的精油SPA
按摩師用精油把我們全身塗滿,
甚至還爬到床上來按壓背部,
超爽~~超舒服!!
按摩床都被他壓得嘎嘎叫。

我覺得最舒服的地方就是,
她在按摩我的肚子囉,實在太舒服了!
而且感覺肚子的肉都要消失了!

按摩完之後,
按摩師會拿冷冰冰的布把我們全身擦乾淨。
然後再讓我們裸著上半身坐著,
來個最後的馬殺雞。
好啦,現在走過去的人都可以看到我是誰,
還有我的上半身長怎樣了...

最後最後,就穿上自己的衣服,吹乾頭髮,
按摩師會去拿一碗綠豆湯和一杯熱茶給我們,
這時候我們就要給她小費50B
感謝她的按摩囉!

我在換衣服的時候,旁邊有位剛進來的台灣女生,
她的按摩師跟她說要全身脫光光,
結果她就開始大叫,
我不敢脫啦我不敢脫啦~~
二姐二姐(開始求救)~~
我偷偷想:你就當你穿了肉色的衣服好了!

後來我跟大姐討論,發現這種按摩
按摩師好不好決定成敗,
像大姐的按摩師按得很快,她比我還要慢進去按摩,
但是比我快很多出來,
我的按摩師人都很好,每次都把我按得通體舒暢才讓我走。
所以遇到什麼按摩師,真得是靠運氣呢!

還有,雖然要全身脫光光,
不過大家都是女生,又認識這麼久了,
其實也不用太害羞啦~看過就忘記了!
不覺得如此可以發展出另外一份情誼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