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有沒有這麼美!!!!
成功的人妖美得像小妖精一番,
連我這女人都看得目不轉睛,
難怪有許多男人去泰國就是要找人妖買春,
畢竟忘記他們是人妖這件事情的話,
一整個就是大飽眼福呀!

第三天晚上我們是去看Pattaya的Tiffany人妖秀
而且還是VIP坐位第四排,可惜不是正中間的位置。

在進去看人妖之前,
每個人先在一個大廳等候進場,並且領取飲料
看是要喝可樂還是橘子芬達

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大廳拍照
a (31).jpg 
大家都變成淫蕩幫的,是想拍女帝封面照!
但是許藝雞你看起來好像很苦惱的在吃手指頭喔,哈哈哈哈哈~

當我們歡樂的玩這淫蕩照片的時候,
旁邊一個看起來就心術不正的老外一直看著我們,
然後忽然走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我打從心底的認為她想看我們這樣子三三八八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擺了個吃家聚的那種家族照給他拍
(照片是在許小雞那兒)
臭老外,你想跟我們一起耍淫蕩,先去練個肌肉來吧!!
(是說,我有肌肉控和老人控,老外大概符合第二個條件)

還沒看到人妖就這麼HIGH了喔!

7:30到了,我們就進去看人妖歌舞團。

這真是一個超級無敵精采的表演
會有人妖在空中吊鋼絲,然後背景跟服裝都超級華麗。
此外,大概是很多國際上不同的人來看秀,
所以幾乎會以國家當表演主題,
有表演韓國主題,巴黎主題,中國主題...等等。
在串場的時候還有唱中文歌,不過有點虛。

在泰國很多很精彩的秀都不准拍照,
這樣到比較好,因為光看照片根本沒辦法想像那個精采的現在震撼,
強力推薦去泰國一定要去Pattaya的Tiffany人妖秀呢!

大約9:30秀結束了,人妖都會站在入口的廣場跟大家拍照,
每跟一個人妖拍照要40B
而且最好事先把錢拿在手上,不要拍完照還在包包裡翻零錢,
人妖可能會把你手上所有的錢搶走哩!
a (33).jpg 
我和大姐覺得全場最漂亮最可愛的人妖,
超級無敵美的!!而且近看的時候皮膚也很好,
根本就是一個小公主嘛!
而且我們都偷偷叫她小可愛,實在太可愛囉。
看看她手上的小費,整個爆開來的狀態,
應該往胸部塞才對~哈哈哈!
小可愛被一大群的台灣人包圍住,要跟她拍照要衝上去
搶位子才照得到。
後來不知道到了幾點,門口廣場的燈忽然都暗了,
所有的人妖都跑走了,只剩下小可愛一個人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個很黑很醜很兇惡的泰國男人
一直不停罵小可愛,
小可愛就露出一臉很詭異的驚慌失措表情
(很像驚嚇到快要吐的感覺)
然後邊說SORRY邊跑走
我們一至認為她好像仙杜雷拉趕12點喔!!
a (32).jpg 
這個人妖超級無敵騷包的耶!我很愛她。
她在台上跳舞的時候一直不停的對台下拋媚眼,
還會輕咬舌尖,引誘下面的觀眾,
而且她跟另外一個人妖超級會扭動的,
整個很騷包又很艷麗,漂亮漂亮漂亮!

人妖真是美呆了!
不過關於人妖坎坷的生活也是聽了令人動容,
例如他們都要去削骨啊,吃很多的藥啊,
忍受一大堆的變性手術啊,最可怕的大概就是把下面割掉吧!
真不知道這種有點變態的人妖是從哪裡
又是什麼樣的契機而流行起來的?!
不過人妖真的是泰國最有名的文化指標之一了。

晚上,回到飯店之後,就要睡覺了。
不過這一晚真是我的噩夢,
我因為下午的時候聽了大家說了一大堆鬼故事,
所以就開始疑神疑鬼,大腦不停的告訴我整間房間都是鬼。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們把電視開著定時一個小時,
房間有聲音大概比較不會害怕,
(不過卻因為電視實在太吵了,我也睡不著!)

我們一直看卡通台,
我不准大姐亂轉台,我怕亂轉台一轉過去會有鬼的臉跑出來,
睡覺的時候我拿我帶去的沙龍包住頭,
又用手指頭摀著耳朵,
一直覺得如果我張開眼睛就會看到飄飄
一直覺得他們就站在我旁邊。

一整個晚上,每次快要睡著的時候,
就會被自己太大力的心臟跳聲又嚇醒。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要心臟衰竭了。

就算跟大姐把床併起來了,
但是覺得床實在太大了,
害我一直側睡都不敢動彈。
不敢平躺因為覺得平躺就會被飄飄壓,
不敢亂動因為覺得亂動會碰到飄飄,
好幾次都超級想哭想回家,
想說我來泰國不是來看飄飄的,
想奔出房門但是覺得一起床就會撞到飄飄,
想把大姐搖醒但是覺得大姐會生氣,
想打電話求救但是覺得拿起電話會有飄飄的聲音,
在那一個晚上,
我覺得睡了一百年這麼久了啊!!!
後來到了快要起床的時候,
還一直覺得自己呼吸困難。

結果飄飄沒來我到是被我自己嚇死了。
總之,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

真是可怕的晚上,泰國飯店聽說都很邪門
在飯店不可以亂講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