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泰國的第四天,
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天了,
果然時間是有點相對論的事情,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呀!!!

今天的行程是什麼呢

1.騎大象好刺激+四大天王猴子學校
2.東芭樂園又是看表演
3.七珍佛山一起喝大象蛋
4.午餐在52F旋轉餐廳我頭暈
5.玩殺手,輸的人從56樓跳下來!
6.回房繼續玩殺手,玩到床上去
7.晚餐吃完有溫馨慶生會,吃到泰國的蛋糕!
8.你們去鬼屋我們去逛街
9.宵夜是魚翅燕窩,請不要亂搭訕
10.睡前酒幫助睡眠,我們四個人睡一間很有安全感!

光看這個行程就知道第四天又要寫得落落長了吧!


今天一早不到七點我就急著起床,
我幾乎是看到天明的那一刻我就起床了,
感覺只要有陽光就沒有飄飄喔!
不過大概一整晚都沒有睡好,我起床之後就馬上去廁所乾嘔
然後大姐還在床上,
我就趕快跑去隔壁間跟許藝雞和黃子林聊天,
覺得不聊天的話還是有好可怕的感覺,
而且馬上跟他們預約今天晚上要睡他們家,
四個人睡在一起床才不會這麼空,
這樣飄飄才沒有位置睡喔!

來泰國以後一直在流鼻涕,
然後喉嚨也一直癢癢的,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跟書郁要了福冒熱飲來喝,
天啊!苦死了耶,沒我想像中的甜,
好吧,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良藥苦口啊~~!!

今天早上第一個行程是去騎大象
我期待這個行程好久了喔!
大象是泰國最可愛最可愛最可愛的一個動物了,
a (34).jpg 
大象實在有點可憐,不過小羅說踩在大象的背上大象其實沒什麼感覺,
看,圈圈的地方是大象的大便,超級臭的啦!
坐在前面的是我們的大象主人,
他竟然一眼就看穿我跟大姐是姐妹,
轉頭過來用中文問:姐姐妹妹?
實在太厲害了,多少人都以為我們是朋友勒!
a (35).jpg 
大象主人會幫我們拍照,然後他就跳下大象了,
讓我坐到前面去,
天啊,大象的皮膚有夠粗的啦,難怪一堆死皮的皮膚可以被稱為大象皮,
而且大象頭上還有稀疏的頭毛,硬硬的,還有白頭髮哩!
大象主人一直在前面幫我們拍照,
而且還拍得很好,不用教他怎麼使用數位相機,他一拿到就會用了,
果然是專業的大象主人!

坐在大象的脖子上超級可怕的,
我一直在尖叫,因為大象走動的時候,都有要掉下去的錯覺,
我還問大象主人我會不會掉下去,
他還跟我說會!
騎完大象之後去旁邊的猴子學校,
這個表演實在有點空虛,就是猴子在跳火圈(超可憐)
還有跳鋼管舞,舉重,騎腳踏車...等等
用動物來賺錢是這裡的慣例。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猴子一一跟我們握手,
那隻調皮小猴子還捏我的關節,笑死我了!

又坐上遊覽車,我們要去東芭樂園繼續看表演了。
因為昨天一整晚都沒有睡覺,所以我在車上就偷睡覺,
閉著眼睛但是有在聽小羅講話啊,
後來小羅竟然把我叫醒,
那一刻我覺得他超討厭我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