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騎大象和猴子表演之後,
我們就去東芭樂園,
東芭樂園是一個華人開的樂園,
裡面似乎是純粹看表演和景觀的地方。

泰國好多有錢人都是華人耶,
異域這本書上寫,
世界上大概只有兩種東西無孔不入
第一是水銀(?) 第二就是華人。
華人散布在世界各地呢!

我們先看的是泰國民俗舞表演,
打泰拳表演,還有泰國歷史SHOW
這些東西好無聊,而且天氣超級熱
熱到炸開來,所以根本就沒人想看。

我拿出不知道哪天買的香蕉片來吃,
結果超好吃的!
其他人都在睡覺勒。
看完這個表演秀之後,
我們就去看精采的大象表演。
我再次重申,大象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了!
當他們把鼻子捲起來的時候,
就會露出他們可愛的小三角嘴,看起來好像一直在微笑喔
而且大象真的是超級聰明的動物喔。
a (38).jpg 
大象會站起來投籃!
大象會騎車子,大象會幫人家按摩
而且它們很愛用鼻子打男生的老二和女生的胸部,
實在太逗趣了!
大象還會畫畫,而且從頭到尾只會畫一幅畫
就是一個花瓶裡面有花,
這樣的一幅畫印成衣服一件要350B!
(用動物赚錢得很徹底呦)

在這裡只要給50B就可以被大象捲起來,
超級刺激的,我也有被大象捲起來,
而且它的鼻子都黏黏濕濕的,有點噁心捏

告別東芭樂園(唉唉~跟團旅行都只能走馬看花)
我們就去七珍佛山。
在網路上看大家敘述七珍佛山的由來,
版本真是五花八門,搞得我也忘記小羅是怎麼跟我們交代這段歷史了
不過這是一座很壯觀的山
被削去了一半之後又用金粉鑲出這個佛像
我本來還很納悶這麼高的山是要怎麼鑲出佛像
還說用直升機還是從山頂一寸一寸往下吊下來?
後來隱約聽到旁邊的人是用鷹架!
對喔!鷹架這個現代化的東西,
建築高樓都用它,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a (39).jpg 
家在大佛像前面拍了大合照喔!
之後小羅請我們喝大象蛋
大象蛋就是烤過的椰子汁,
我覺得比一般的椰子汁好喝耶!!
而且小余的椰子還有椰奶的味道,天啊!好喝斃了!!
中午是在52層樓的旋轉餐廳吃飯,
(這個旋轉餐廳一直讓我想到台中金莎百貨之前頂樓也有一個旋轉餐廳)
剛走進這個餐廳的時候都不覺得他在旋轉,
結果小羅就跟我們說要認桌牌(26號)
不然等我們拿完菜回來,桌子就跑去別的地方了!
這麼一說我們才發現餐廳在旋轉,
也從那一刻開始我就逐漸覺得自己的頭很暈!!!
我真是心理作用大王~哈哈哈哈
a (46).jpg 
這是某個詭異的甜點,我問小羅這是什麼
結果他就用泰文跟旁邊的泰國服務生講話
講到我都瘋了他還是不肯告訴我這是什麼,
最後我就走了...真是蝦趴,仗著自己會說泰文就在那裏呱呱叫喔!

這個餐廳有一個超級無敵好吃的冰
就是椰果冰,我超級超級愛吃的,
但是還吃不了多少的時候,就到了兩點餐廳要打烊的時間了。
小羅叫我們上去55層樓等候等會兒要跳樓!

要等著從56樓跳下來的人好多,
我們排在400多號,所以大概要等到四點左右才換我們。
結果我們一群人就霸占了一張大圓桌,
開始玩起"暗夜殺手"
就在我們旁邊那一桌也有一群男大學生在玩殺手,
而且他們的殺手好複雜還有什麼護士的?!

我們還拉來小羅和阿天一起玩殺手,
不虧是在職場上打混多年的人,看我們玩一輪就知道殺手怎麼玩
而且青出於藍更甚於藍,
小羅是心機重大王呀!
但是每次都愛亂說別人是殺手,而且還說得很篤定!

人多一點玩殺手果然比較HiGH
而且是早上,旁邊的人也很吵,
所以就可以無止盡的吼叫跟吵鬧,真是太開心了啦!

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就上去56樓跳樓
a (43).jpg 
56樓有夠高!!從上面看下來我都腳軟了啦~~

跳樓可以選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一個人跳,很刺激。
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是選這一個人跳的,
因為小羅和阿天說這個最好玩。

第二種是把兩個人關在一個方格裡
a (45).jpg 
詠詠和阿雅就是兩個人一起跳,
而且阿雅一直大叫大叫,我在旁邊跳樓的時候都有聽到他叫我的名子!!

第三種方法最遜了,就是坐著纜車下去,
大概是和老人跟小孩還有懼高症的人
之後,工作人員幫我們穿上幾個吊帶之後,
就滑下去囉!!!!
剛要滑下去的那一刻,真的有快要死的感覺,
而且...我的詭譎大腦不停幻想
這些工作人員都是一直做固定的動作,
會不會他沒有幫我掛好鎖好!

恩,還好,我還活著耶!
<<待續>>
創作者介紹

旅行才是正經事

shaw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