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完樓,回飯店
回飯店,抽鑰匙
抽到海尼根女孩和阿嬌家
而且他們兩人真好,為了預備讓我們兩姐妹今晚來過夜
已經把床合併囉!

在飯店,又玩殺手。


小羅走進門,但是阿天沒跟他一起進來玩
我就問阿天去哪了呀,
小羅說:辦公事
但是我聽成按摩室?!
想想大概可憐的實習導遊都要去跑腿跑腿吧,
難怪剛剛看到他們在走廊上和林屁屁講話

我們一大群人在床上玩殺手真的很high耶
因為旁邊的人稍微動作一下,
就會被感覺到。

自從林書玉講出一個謬論

她說:「阿天本來都在嚼口香糖,
但是村長說殺手請殺的時候,
嚼口香糖的聲音就消失了,所以殺手是阿天」
大家聽到這個都笑翻了,而且這個指證超有力,
所以大家都說阿天是殺手。

不僅如此,後來大家就開始說一堆謬論
什麼小羅感覺到我這邊的手在晃動,
我感覺到那邊的床在震動,
誰人的頭上有陰影的感覺,
村長對著某一邊說:殺手剛剛殺誰 之類的
大家都變成偵探囉!
不過有時候猜對有時候就只是大攪局而已!

玩到六點,小羅就帶大家下樓去吃飯
今天要在這間昏暗的飯店吃晚餐。

這間飯店晚上根本就沒有人,我懷疑整間飯店只有我們住
後來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
隔壁來了兩三桌全是男生的大學生團。

吃完了晚餐,導遊和領隊叫我們全部的人去坐在另外一桌長桌
說什麼要玩殺手,又說什麼要幹麻的,忘記了。
還特別叫大姊,宜文,詠詠坐在中間,
哈!一看就很明顯囉!

晚上竟然安排一個Surprice慶生會,
會不會太溫馨了呀!
雖然我不是壽星但是感覺氣氛超棒的!
阿天拿出一個蛋糕
原來剛剛阿天去辦的公事就是去買這個在泰國很有名的蛋糕!
這是一個有奶油和起司的蛋糕,
而且超級無敵香,超級無敵甜
奶油不是那種軟綿綿的鮮奶油,是有點硬硬的淡黃色奶油
好甜喔!
a (49).jpg 
看起來很好吃!

之後我們就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那兩桌大學生
跟我們一起同歡也唱了起來!好開心喔
a (50).jpg 
在我們吃蛋糕快要吃完的時候,
他們就走了,我喜歡搭訕的本性又來了,
跟他們說了掰掰還說要不要來吃蛋糕但是還是沒問是哪間學校。

之後我們就起鬨叫小羅要餵阿天吃蛋糕,他們這麼恩愛
結果他們兩個很不合作,都不要(只會一直傻傻的笑)
小羅說:誰起鬨最大聲阿~我要餵她~
然後莫名其妙的看著我說:是妳阿~
哈!分明只是想餵我吃蛋糕吧
所以小羅就餵了我跟余姐姐吃了蛋糕。
好啦,那口蛋糕特別好吃!!哈哈

晚上我們就去逛了昨天去逛過的商場。
他們有些大膽人就去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深深的認為這個比大開眼界好一百倍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