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晚上,逛百貨公司逛到8:45再回去飯店集合。
本來要來泰國之前,
我超級想要去這個超可怕鬼屋,
裡面的鬼都是真人扮演的,
還會一直追著你跑(跟日本的慈急病院好像)

不過後來我的房間就是鬼屋了,
我這個俗辣怎麼可能還會去玩這個會嚇到自己尿褲子的東西勒
總之,鬼屋掰掰,我繼續跟大家去逛Boots

之後我買了一瓶Boots的洗髮精,才49B而已
味道聞起來是很香,不知道洗起來怎麼樣。
大姐還買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我們都覺得出國買一些當地的什麼鑰匙圈等等
會比較不實用,所以對那些東西大多只是看看,
雖然大象真的好可愛,但是我沒有這麼多鑰匙可以掛耶。
大概都會想買一些比台灣便宜而且實用的東西,
或是只能在泰國買到又實用又好吃的東西。

之後我們逛完街,就回去飯店集合,
千萬不能小看女人逛街的力量,光是boots就可以耗費一個小時
更別說樓上還有屈臣氏,
樓下還有華歌爾,還有PlayBoy等等~

今天晚上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去吃消夜,
魚翅和燕窩,小羅說兩份一個人吃都吃不飽,
我還想像大概只有兩三口吧。
結果根本很大份好不好!!
我都沒吃完耶!
a (55).jpg 

這是魚翅,剛上菜的時候很燙,而且一直在冒泡泡,
要馬上把雞蛋加進去,然後攪拌攪拌。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粥,真的很適合宵夜,
加了很多醋之後就超好吃的,不過真的吃不太到魚翅捏~

今天即將告一段落,卻在走上遊覽車的時候,
發生令我臉紅心跳的事情!
走在我旁邊的小羅忽然小聲的說:晚上在下面等你。
我直覺反應就是說:等我幹嘛?
結果講很大聲,領隊阿姨和詠詠都轉過來看我們,
我和小羅一臉尷尬,
他說:一起聊聊天啊...
我說:再說吧!
然後趕快上車,還真是有點小尷尬ㄟ。

回到飯店以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小七,
因為我要買酒灌醉自己啊!

當我喝我的調酒喝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去各個房間打擾大家
沒想到我想睡的時候大家不想睡,
我不想睡的時候大家都在睡覺了。
陳心願還說拿著酒瓶倚靠在門旁邊得我
看起來很像在發酒瘋?!
哈哈哈哈~臉紅紅而已,哪到發酒瘋的地步啊!
a (58).jpg 

又是大象!連啤酒上都看得到他們!這啤酒苦死了,酒味又濃,
所以我勉強喝了三四口,覺得夠了可以睡了,
然後就把他丟在梳妝台前面。
而且這一瓶才25B,我覺得好便宜!

<<第四天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