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最後一篇囉,

寫了一個月的網誌終於快要到尾聲了。

今天晚上是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晚上了,
所以要開
告別泰國Party

我們回飯店之後先去洗澡
(要先洗澡,不然Party完就沒有力氣洗澡了。)
然後11點要去飯店外面的全家買酒和食物開派對。


我在洗澡的時候,
真的有兩個變態就這樣給我衝到浴室裡面來,
我的媽啊!!他們兩個真的很變態
害我害羞死了。
(來到泰國就變這麼開放嗎你們)

11點的時候我們去全家,我買了三瓶酒,
還有13包泡麵!
我在台灣就吃過泰國的泡麵,
一包要9塊錢已經很便宜了,
結果泰國全家裡面賣的泡麵一包才6塊錢,
超級無敵便宜!
a (86).jpg 
事實證明我應該多買幾包才對,
因為前幾天去逛家樂福的時候發現泰國泡麵變成一包12塊錢了,
都可以在泰國買兩包的價錢。

而且泰國泡麵的酸辣又很對我的胃口。
a (87).jpg 
這三姐妹泡麵台灣沒有在賣,
阿天說他現在最喜歡吃的就是第一個紅色的泡麵
不過後來我回台灣吃了那包紅色泡麵,
就只是加了番茄口味的酸辣麵,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們包裝真是超可愛的!

回飯店之後,
我們抽鑰匙,抽到小澎和阿牛那一間,
結果沒想到在般床的時候,
我打破了一瓶酒!後,我的精神飲料!!!

在大家還沒有全回來的時候,
我們先玩了水果盤,
就是每個人手上有牌,只要看到有人牌跟自己一樣,
就要大喊那個人的名子。
我們是用職業來當名子。
大家都一樣心機重,都取的好難喔。
訓獸師,驗光師,律師,法醫,美髮師,按摩師...
結果阿天不知道自己要取什麼,我說你就叫牛郎好了。
(大概他也不知道牛郎是什麼意思)

後來大家都回來之後,
就進入今天Party的主題,國王遊戲囉~
(可是男生只有一個實在不夠High
小羅不知道跑去哪裡黑皮了,真是一個變態)

後來有一次我說,讓我當國王吧!結果我就抽到King囉。
難得出來玩一定要刺激一點呀!!
所以我就說,內衣外穿,去敲隔壁中國醫的人,
問那男生說:請問你有看到我的內衣嗎~?
這麼刺激的指令竟然讓我指定到小澎和書育了,他們真有緣,
不虧是當了兩年的室友阿,有難同當,哈哈哈。
但是竟然禁止我們拍照~~~~~!!!!!
(他們兩個果然不夠醉,因為一個借酒一個本來就不喝了)
下次得把人灌醉再來玩國王遊戲。嘿嘿

然後我們在走廊上走路的時候,竟然有一個女人衝出來,
叫我們小聲一點,然後她又走去對面那些中國醫的房間
一間一間敲門,叫他們小聲一點
天阿,好想叫她去住頂樓喔!!
出來玩如果不吵吵鬧鬧真的很像進香團好嗎。
大家在車上睡得不夠晚上還要繼續睡喔?!

不過,
將近兩點,大家就打烊休息囉!

<<第五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