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剛走,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去帶回我的GX200了!

在網路上找資料又比價好久,

最後決定去民權路上的<<昇威>>買。

該送的都有送:相機+基本配備+LC-1鏡頭蓋(為什麼我去中野問,她竟然跟我說要+700?!)

頸鍊+副廠電池一顆+兩片LCD保護貼+大組的清潔組+桌上型小腳架+4G+讀卡機=17100

現在RICOH有活動,買公司貨就送背帶跟快門線喔!:)

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吧,距離上次買相機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懵懵懂懂的買了SANYO C5,只因為他白色的好漂亮,

還有可以旋轉自拍的螢幕:D:D這個真得是超好用的!

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路人都很不會操控他,所以要叫別人拍照的話,

可得費很大一番工夫才能得到相片中沒有他人的手指頭的照片。

(今天去買相機的時候,前面那個客人也買了SANYO最新那台)

喔~不小心說了太多的往事,快來看看我的GX200吧!

 

 

GX200皮套 

這就是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大家罵到翻掉的阿伯的黑色原廠相機皮套,

然後大家都心機很重硬是都放近拍,所以我一直不知道到底皮套有多阿伯,

今天現場看到的時候,心中第一個想法:哇~~真的是阿伯的皮套啦!

我現在也要放超近拍,讓大家覺得他看起來挺不錯的:D

IMG_0008.jpg 

喔喔喔~~~GX200你好有王者之尊喔,看起來成熟穩重內斂專業,

那朵在鏡頭前打開的小花真是太美了!

LC-1變形金剛鏡頭蓋真的是一個好東西耶~

我的C5也有一個鏡頭蓋,後來C5跟隨大姐去日本之後,

就被大姐用壞了!鏡頭岌岌可危呀~

IMG_0011.jpg    

老闆娘忽然推薦我要不要貼鏡頭保護貼,我也不知道那是好是壞,

想說,禮拜六要去那個風沙走石的蒙古,不然貼一下好了,

所以就又花了600元貼了。後來上PTT才發現,大家都說不要貼,

貼了會讓相片變糟糕:P喔喔喔~來不及囉!

不過我的內心堅信,這樣鏡頭在蒙古才會活得好好的

IMG_0013.jpg 

IMG_0022.jpg  

我的C5因為在日本出生,所以我都叫他小五郎,

小五郎大哥,現在是責任交接的儀式,之後守護主人的工作就由我們的黑金剛來承擔吧!

其實小五郎已經表現得很優異了!四年來從來沒有壞掉過一次,

拍起來的成像洗照片出來也都很銳利漂亮,

只是他真的是一台陽光機呢:D如果是夜景或是餐廳或是室內,

超級容易出現很糟糕的高噪點照片或是模糊不清。

(非常不適合老人跟3C白癡)

不過四年前的產品,我也不怎麼苛求了,想想多少四年前的相機,

現在大概也都像廢鐵一樣了吧!

記得那時候在台中資訊展買的,總共花了一萬五千多塊錢,

大姐一看到還說:這一台DV大概才8000。

(因為SANYO似乎把這一系列的機子定位在輕便的DV系列)

以前從來沒有看過有人跟我拿同一支相機,

但是這一年來越來越常看到了,這大概代表路人們也可以開始掌握這台相機了喔!

總之,再見了小五郎,你現在可以去跟大姐共同生活,

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去跟媽媽生活了。

然後,理光家族GX200~~~我們來培養默契吧

你要善盡職守,在蒙古紀錄每一個漂亮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