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今天是禮拜六,剛從富士山腳回來
所以今天休假。

我睡到早上11點半才起床。

今天我才體認到大姐的室友真的還滿懶惰的,
都不洗衣服,也不到垃圾。
今天早上我想要洗衣服的時候發現,
大家的衣服已經多到要滿出洗衣機了!!差不多一個禮拜沒洗衣服了吧
所以只好分成兩次洗。
然後我和小軟糖再一起晾衣服。
(之前有一次大姐的室友用洗衣機洗了衣服,結果不知道是誰的衣服會染色,
我把的白色襯衫染成紅色耶~還好我那件衣服本來就是要丟掉了)

今天大姐煮麵給我們吃,吃完之後她就去做作業了。


我最近超級迷戀喝味噌湯的,幾乎每天都要喝
日本的味噌真的超甜超甜超甜的!!
而且味噌湯超級方便煮,
只要把味噌丟到水裡,加上海帶芽,豆腐,就超級好喝的。
我剛剛才煮一鍋自己一個人喝掉~爽呀


然後我今天也把冰箱清掃了一下,
發現金晞的馬鈴薯(土豆)發芽了!!!!
雖然金晞上次很好心的說要把土豆給我加在味噌湯裡
但是我覺得很不對味,就沒加了,沒想到發芽了!!!
實在是太噁心了,土豆的芽看起來很邪惡!!
SANY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