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大姐的生日

我,大姐,小軟糖,王月(北京人),王乃欣(上海人)
金晞(北京中國人),金根永(可愛的韓國男生),王啟旭(台灣關渡人)
一起去"笑笑"喝酒吃飯,笑笑就是一家居酒屋

SANY0011  

我跟小軟糖遲到了一個小時
因為小軟糖臨時起意要去買SONY T100的相機
SANY0007  

小軟糖送給大姐的生日禮物--香香香水


吃飯沒吃多少,酒到是喝了不少阿

玩了敲敲杯這個遊戲,喝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混酒
哈,還滿好喝的!

大家嘻嘻哈哈喝了很多酒,王乃欣一直說好噁心
但是她也常常輸,所以被迫要喝很多噁心的酒

我今天才發現小軟糖酒量還不錯哩!
我倒是喝到後頭,覺得有點暈了
去上廁所,小軟糖在外面催我快一點
我還忘記沖水就跑出來了
(還好還記得把褲子穿好)

喝完酒,玩玩遊戲,11點了吧,
大家又去唱歌
金根永好可愛!!!!唱了韓國歌,好聽好聽
我都覺得我愛上他了
可惜金根永愛的是一個狐狸精(嘆氣)

王月唱甜蜜蜜,整個聲音超甜的!!!愛死北京人的歌聲了啦!!
SANY0031  
我跟小軟糖合唱青春不要留白
哈哈,一整個鬼吼鬼叫只想炒熱氣氛沒有音調

喝了酒再去唱歌,感覺好開心^O^

兩點,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七個人走30分鐘的路回家
全身都濕了
我和小軟糖,唱歌唱不夠,
邊走邊唱   邊走邊唱
腳不酸,喉嚨倒是很痛。

再見了,最後一晚的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