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大吃大喝過得這麼暇意

正在苦惱似乎到蒙古都沒有變瘦的時候,

上帝聽到了我的心聲。

從禮拜三開始,

不知道是吃了放了一個禮拜的優格,

還是放了一個禮拜變成冷凍狀態的高麗菜煮麻油雞麵線泡麵,

從那天開始,我的肚子每天都在不舒服

前兩天已經因為天氣不好,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沒有去我的市區閒晃supermarket了

今天是美麗的星期六,

天空白雲朵朵藍天美得不像話,

我卻吃完早餐之後開始拉肚子又嘔吐,這就是所謂的上吐下瀉嗎?

 

重點是,這樣子上吐下瀉之後,肚子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讓我全身的力氣都耗費在肚子內部跟不知道什麼鬼東西博鬥,

完全失去到外面去闖天下的能量了阿。

救命喔,

難道在蒙古要瘦下十公斤就必須要靠這種方法嗎?

 

瘦身之路就此展開了,我的媽阿。

下午要去GOBI工廠買Cashmere,

老爹已經去costco探訪過價錢,聽說一條圍巾要5900,

可是在蒙古大概兩三千塊就買的到了。

只是cashmere很難保養阿,拜託不要失心瘋又買一堆回來才好,

先來帶個十萬塊出去好了。

 

剛剛吃早餐的時候,竟然有台灣人入住台灣會館了啊!!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美國人。

她在荒涼的地方當志工,一來就來兩年,然後媽媽這禮拜來找她玩。

真好。想當年我就在離台中這麼近的花蓮讀書,

家裡人也沒有特地花個幾個禮拜來找我玩啊!!

人家還從美國飛來蒙古耶!!

 

然後我昨天用網路沉迷在薛香川的"拜託~~"

笑死我了。

不過我還沒有盡責的叫蒙古人教我薛香川名言的蒙古話。

不過我已經會用蒙古話說一個小故事了喔!

創作者介紹

旅行才是正經事

shaw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ng
  • 嘻~
  • 嘿嘿

    shawbar 於 2009/08/31 11:41 回覆

  • 小軟糖
  • 妳遠在蒙古竟然也在follow台灣的新聞
    哈哈哈
    妳真的變瘦了喔?
    我也好想去國外讓自己變瘦喔
  • 辦公室有一個體重機
    我三不五時就跑上去站
    可是好像沒看到成果阿
    不過最近莫名其妙一直在拉肚子就是了
    只是肚子不會痛
    我期待回台灣去學校量體脂肪
    出來量的時候是52.5
    看看回去會變多少

    shawbar 於 2010/01/19 00:47 回覆

  • 小歐獸
  • 用蒙古話說故事
    超酷的超酷的

    天阿~人的一生能學會的語言中,出現一個"蒙古語"
    超級酷的!!!!
  • 可是,我說了以後,小朋友都聽不懂。
    我快要笑死我自己了~哈哈哈

    shawbar 於 2009/09/03 20: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