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公布答案,這一組五個盤子,比手掌還要再大一點兒,

只要999蒙幣阿!!!

除以43的話,五個盤子只要23塊錢!!!

你說便不便宜阿~!!!

沒想到最後得獎的,竟然是小瑜兒~哈哈哈

不過你猜的價錢未免也太低了一點~~


遇到帥哥但是沒有第二次會面最讓人心煩

這一個禮拜都像行屍走肉一樣度過了


 

 

今天真是玩得太開心了,

然後去大百貨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一組盤子我一直都好想買,

已經看了他三回了,每一次都沒有下手買,

今天問了一下小姐多少錢。

驚呼!!

馬上下手買下去。

 

 

R0011106.JPG

大家來猜猜看,這套PARTY盤子一整套多少蒙幣。

要猜蒙幣喔。

依照留言順序,最接近價錢或是正中紅心的人,

就可以得到一模一樣的一套喔^O^

(可是不准嫌它太便宜,然後不愛惜他,好歹也是從蒙古飛回去的東西呢

而且還很重!!)

(或是你想要我親手做的韓國小靴子??)

 

天阿買了這個東西,我都一直偷笑覺得爸爸會罵我,

可是我太想要了,等我下次開party就用得上了!!

可是幫我包裝的小姐更過分,

用蒙語跟另外一個小姐說什麼OOXX PARTY 然後一直偷笑

 

*****

照片有沒有這麼看不出來呢?!

為此我在來上傳幾章好了

R0011108.JPG

(這一張有沒有比較了解到底盤子長怎樣了啊?背景是我的地板的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