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嘎丘,前面美不盛收的景色還有馬兒飛奔的爽快

我們快轉。

今天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帥哥帥哥帥哥

 

 

R0011627.JPG

帥不帥!我當然是說站著的這個,蹲著的那個已經結婚了。

R0011637.JPG

我現在也沒有心神說我們怎麼認識帥哥這件事情了

就當作是命運之神的安排吧

總之剛剛跟他們去唱歌回來,好帥,帥翻了。

可是唱完歌都已經九點半了,帥哥還問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在一起之類的

我當然是回答sorry maybe next time等等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電腦前面想帥哥了

雖然帥哥你很帥又很體貼英文又很不錯

可是晚上的問句感覺是one night stand的問法

這個很扣分。

不過帥哥要了我的電話,還一直說: i'll call you等等

哈哈~

很帥很有型,皮膚又白又有鬍子又瘦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蒙古人

連同事都覺得他人很好,每個假日都這麼歡樂到不行,

這樣讓我深深愛上蒙古(人)阿~~不要回台灣了。

還有在賜給我一個跟帥哥出門或合照的機會好嗎?:D:D:D

R0011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