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655.JPG

昨天和秀慧去Guchuurt騎馬看風景、巧遇帥哥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今天終於恢復冷靜的頭腦,可以平心靜氣的來說說我們到底是怎麼跟這群大男生搭上線的。

20090906 031.jpg

藍天、白雲、土拉河閃閃發光,這一片樹林和那一片平原相互輝映,多麼美麗的Gachuurt!

 

在嘎丘享受完騎馬的快感之後,我們兩個邊吃著有點酸酸口味的黑麵包,

聊著天往回家的路上走著,忽然在河畔看到一群年輕人正要開始處理一頭全羊,

我們兩個之前從來沒看過從燒羊毛開始一直到分解羊毛這樣處理全羊的程序,所以就坐下來在旁邊欣賞。

 

R0011618.jpg

在河畔開著一輛車,準備要野餐,蒙古人好會享這種暇意的生活。

站在汽車旁邊那個男生,就是用中文問我們:韓國人?的男人,他身材真好!:D:D

R0011620.jpg
這隻羊兒已經被挖空內臟了

 

有一個男生用國語問:韓國人?

我們回答:No,Taiwanese.(事後發現他如果覺得我們是韓國人,幹麻用中文??)

當我們在羊旁邊拍照的時侯,帥哥忽然從某個地方跑出來,用英文跟我們聊天,

後來邀請我們一起吃他們做的石板烤羊肉。

當帥哥出現的那一剎那,我眼睛就忽然亮了起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這麼不像蒙古人!

(因為已經幫帥哥專門寫了一篇文章,所以決定不要再次敘述迷戀帥哥的心情了!)

20090906 051.jpg

我一直蹲在旁邊看他們處理這隻羊,以前沒看過人類分解動物,所以那天心裡其實是挺害怕的

尤其羊的毛被燒教以後,變成黑黑的蜷曲樣子,實在有點噁心!

R0011633.jpg

他們把羊的毛燒光光以後,去河裡拿了一桶水來把表面沖洗乾淨。

R0011640.jpg

他已經結婚了而且話很少,一整個下午都很安靜的在做事情,

那一把小刀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其實很利!他用那把小刀把整隻羊都分解了!

 

因為石板烤羊肉要煮熟還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吃喝玩樂、聊天,

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教我們玩牌,很簡單又很好玩,輸的人就會被處罰。

R0011656.jpg

最靠近鏡頭的這個胖胖男人,她媽媽是蒙古的傳統歌謠LongSong的Singer,所以他也很會唱歌,

玩牌輸了以後,他就被指定要唱傳統歌謠給我們聽,非常的中氣十足啊!

雙手比YA的那個小胖,他們說他是攝影師,有去過澳門所以知道台灣在哪裡,他們說他現在

在拍電影,他非常非常非常的搞笑,可是每次都叫我Christina...

在我旁邊的那個男人他有肌肉耶,曾經在韓國讀過兩年書,所以他會說韓語,可是英文不太好,

現在在一家韓國公司工作,他說他們company裡面有韓國人和中國"姑娘",他很可愛,唱歌也很好聽。

 

大部分跟他們聊天的時候,帥哥都會用英文幫他們翻譯,大概知道他們幾個男生是小時候的玩伴,

小時候都住旁邊而已,長大了以後各自工作發展,今天是難得聚在一起來Gachuurt玩。

後來跟他們聊到他們的工作和年紀,居然發現其中一個人是蒙古的SuperStar !

 

一開始他們就跟我們說長長頭髮的那個男生是蒙古一個樂團A-sound的Bass手,

我也是聽聽就算了,半信半疑的,一方面覺得有可能是騙人的,

一方面覺得A-sound大概是默默無名的小樂團。

 

今天無聊上Google搜尋A-sound的照片,結果~天阿~真的是他耶!

asound.jpg 

(就是左邊數過來第二個)

 

今天跟蒙古同事們說我昨天出去玩遇到A-sound的團員,

他們都一直說A-sound超有名,是蒙古的SuperStar!

我說我今天要去買他們的CD,結果他們都跟我說不可能買的到,

因為剛發行的第一週就賣完了!有沒有這麼紅!!!

昨天我們八個人擠在他們小車裡的時候,我還坐在他的大腿上耶(害羞害羞)

然後玩牌玩輸的時候,他還親了我們每個人的臉頰(他跟攝影師小胖是接吻~~)

 

Bass手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男生,然後一身懶骨頭,

一整個下午,他都懶懶散散的半躺著或是靠著別人的大腿休息,

聽他們說他心臟不好,有時候會痛,所以他都沒什麼喝酒。

而且他真的很可愛耶!會一直不帶任何表情的盯著你看,唱歌又很好聽。

昨天去唱歌的時候,帥哥點了Knockin' on Heaven's Door,

SuperStar完全Bass手上身,甩開他的馬尾,讓他半長不短的黑髮在空中甩動,

一舉一動都充滿慵懶的Jazz風格,超超超超超可愛~

而且當我們擠在他們車上的時候,他的手機就響了,

我轉頭過去看他,他就以很可愛的小孩聲音和笑容說:My phone

害我當場就融化了,怎麼會有這麼這麼可愛的男人阿!

 

剛剛在youtube上也有找到幾首他們的歌,來推薦一首很好聽的歌,算是他們的主打。

昨天在烤羊肉的時候,車子裡也放了這首歌。

仔細看那個長長頭髮綁馬尾的,慵懶的抽著菸的就是我可愛的Bass手

不過我覺得他本人帥很多很多很多!

 




我真的滿喜歡這首歌的,帥哥說A-sound的團就是走Jazz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