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uren說今天有a-sound的現場

我用爬的都會爬去的

結果今天我們就去M Club

高級豪華到不行的entertainment center

好意外蒙古有這麼豪華的地方

有會員卡就不用入場費,

裡面有PS3六台和好多遊戲光碟給人家任意玩,

另外還有一大堆電腦讓人家免費上網,

有現場band還有bar台

 

9:30我可愛的bass手跟他的團員上台

天阿,心跳加速,那一頭黑色的長長捲髮好可愛,

彈起bass的樣子好棒。不過蒙古的明星真是奇怪,

CD是賣到缺貨這樣,可是來現場聽的人卻不多?

是本來就沒有很多貨在賣吧?

 

A-sound只有半小時,喝了點小酒的我一直鬼叫說好後悔沒有順便約帥哥一起來

又沒帶手機出門,所以沒辦法約帥哥,

他們起鬨叫我去跟bass手要帥哥的電話然後馬上打給他,

鋼蘇和幫我跟bass手翻譯之後,竟然要到了bass手的電話,

蒙古的明星是可以這樣隨便給人家電話的嗎?

總之bass手又露出超可愛超迷人的微笑,當場我就融化了。

不過bass手到底叫什麼名子?

 

這個夜晚好美麗,不過M club的歌好電音,完全是很重節奏的

沒辦法好好跳舞的那種,結果一直看三個司機搞笑,

笑到我嘴巴都痠了。

最後假裝很浪漫的suren到DJ台點了慢歌,牽起我的手跳起舞來,

呦呦呦~~~~太害羞了啦!

謝謝你們這令人難忘的夜晚,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蒙古,

好愛好愛好愛這些同事,他們就像天使的化身一樣。

 

今天是一個好美麗的日子,可是喝了小酒的我坐在窗前玩電腦,

窗外是一片美麗的夜景,燈光閃閃爍爍,

我在這裡很Longly,沒辦法習慣歡樂後的寂靜,

我在這裡後悔沒有約帥哥!!後悔到死!!後悔到死啊!!!

縱使早上我一直跟我自己說,沒關係,能夠有那一天的相遇就夠了

所謂的可遇不可求就是這麼回事。

 

還有鐵木真完全是一台好相機!

在室內這樣燈光迷濛的地方,還可以拍出這麼清楚不手震的照片,

會不會太厲害了!但是今天不小心很大力得讓他摔到地面上了,

喔喔喔喔~好靠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