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暑假總是可以聽到好多人準備要移動
移動自己的身體跟生命去享受更多的美好
有人去美國打工帶營隊、順便好好玩上一玩
有些人則選擇短暫的出國

今年夏天到是有兩個身邊人決定要
移動自己的人生到另外一個國度去享受一年的異國風情

布丁小姐她老是在創造傳奇的一生,
全校就她一個人要去東北當交換生一年。
八月十九的飛機,她小姐要先去韓國玩
(阿~~我也好想喔,但是我在韓國無親無故)

陳小皇也要在八月三十一到法國去了
那傢伙是個有病的法國人(偷笑)
在民智未開的國中時期,
她就很愛法文,從國中畢業就開始學法文耶!
我一定要在下次吃飯的時候問她,
到底是什麼契機開啟她對法文的那扇門,
恭喜她終於可以踏上她的祖國大地了。

昨天跟布丁還有廣州的那些朋友們一起去吃品田牧場
我不得不說這些人讓我對她們好感度
完全是因為他們長得很順眼又很有能力
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們,而且大部分都滿曖曖內含光的
是的,真正有能力的人才懶的SHOW OFF
或是光靠一張嘴打造泡沫,
泡沫看起來這麼大,裡面卻是空心的一點就破。
(!!忽然為知道什麼叫做打嘴泡了啦!!)

我問布丁:你們班的人知道你要去當交換生嗎?
布丁:不知道
我:一個也沒說?
布丁:對阿,時間到了他們就會曉得了。

對嘛,撇除我總是太大嘴巴
又容易因為興奮的心情不小心一直說出去
不然其實我也是很想低調的好不好
在事情還沒確定之前大聲張揚畢竟不是我想走的路線
笑話發生在別人身上還不夠警惕嗎?


這是我離開廣州之後第一次出去跟他們聚餐,
沒想到是這麼愉快笑死我的一個晚上
聊天聊到品田牧場都要關門了,我們還是要繼續坐在門口講個不停。

品田的東西都滿好吃的耶
服務也跟西提一樣搞禮數
好了 寫完了:P


忽然發現超級沒有文采飛揚的很遜的一篇文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