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念舊還是人們太冷血?
我老是不懂那些不願意花三秒鐘和老朋友見面的人
他們的大腦裡面除了屎之外還有什麼?

原諒陳黃如
因為他的生活步調快到真的必須要在一個月前預約
然後前兩個禮拜開始跟他確認行程
他才有辦法如期跟你碰面

但是人類的這一句話
"Oh My God,為什麼一定要禮拜五,
如果你約別天的話我一定去"
我都好想叫他們把自己腦袋中的大便吃完喔

(我沒有在生氣阿,
我只是以無感情的俐落口吻在陳述以上那段話)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我在過
閒閒每天都在約人的生活呢

人類都好煩
我還是跟臭貓咪們鬼混好了
他們每天都很慵懶的和我玩耍然後抓傷我




哈哈哈,話說我打完以上的網誌之後
正在意興闌珊(咖啡)<我的爛梗
才發現我原本是想要打我去吃尼克咖啡的事情
但是以上完全沒提到啦!

Egg也是一個忙碌的台北囝仔
而他這大人物終於也是有閒撥空會見我了
而我也是一個閒人 他約我都OK
所以我們相隔了大概一年左右吧又再次見面了
重點是 每次跟他見面 我都會有深深的不爽跟失落
而這不爽跟失落當然不是EGG本人引起的阿
而是醬油先生
煩耶,說到他我就升起一股五味雜陳的感覺
有一天他就消失了
就這樣完全不跟我們任何一個人連絡的消失耶
是因為我們都沒有開賓士的關係嗎?

是不是我太念舊
還不能夠坦然無心情起伏的接受
世間人情冷暖的變化阿

拜託 看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