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的心一但被打開來了是很難收回去的,

好在這學期的課只有八學分,所以目前為止都可以肆無忌憚的玩耍

禮拜六我們狠狠的玩了一整天。

 

早上要出去玩之前,必須要克服一個大心魔,

一個月前就覺得有蛀牙了,但是我卻把眼睛閉上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就這麼去到了蒙古。一直到快要回來的幾個禮拜,

每天都覺得蛀牙越來越嚴重,有時候坐在車上或是辦公室裡面一臉凝重,

都是在用舌頭或牙齒磨著我的小臼齒,猜猜看他現在蛀牙到第幾階段了。

回到台灣也不敢自己去看牙醫,心理障礙很大,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去看牙。

好在這一顆牙根本沒有病入膏肓,治療起來一點也不痛嘛!

我還很開心的拿著小鏡子看醫生把所有的器具在我嘴巴裡用來用去的樣子。

 

看完牙醫,我們就頂著烈日來到了最近在台中很紅的大坑紙箱王創意園區,

(好懶的寫網誌喔,快來點進去看別人已經寫好的遊記>>紙箱王創意園區)

R0012422(001).jpg

園區跟那個部落格寫的一樣,令人驚奇連連,

戶外的這些世界有名建築物都是用紙做成的,看起來別有一般景致,

室內有賣紙加工的紀念品,有很多令人驚奇的東西,全部都是用紙做的,好厲害喔!

在台中的各位可以趕快去看看這一個,由紙建築出來的新鮮地囉!

 

今天,我也帶遠從蒙古來的朋友一起來玩,他很時髦耶,

完全不改在蒙古的作風,到了台灣也是一樣戴著墨鏡,非常有蒙古Style。

R0012487.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從蒙古來的"堤米(Timee)",台灣的太陽也一樣好大喔,

還好我有這一隻大大的太陽眼鏡,讓我不用畏懼南方島嶼的豔陽啦!

R0012489.jpg

我怕我從寒冷的蒙古來到台灣會不適應這邊的居住環境,

所以特地帶了簡易的蒙古包來到台灣,

這個我自幾精心發明的蒙古包,只要蓋起來就可以帶著走啦,是不是很方便呀!

R0012491.jpg

我聽說台灣最近來了一位號稱十分神準的女神,

只要花上五分鐘和女神交談,女神就能夠預測你下半輩子的生活,

還能夠幫你種桃花,讓你愛的人也愛上你,

聽到這個小道消息,讓我不辭千里迢迢來到了台灣,

就是想要見到這位韓國女神啊!


我實在很好奇我下半輩子會不會和我心愛的人過著開心的生活,

養著一群小堤米,一家子在戈壁沙漠中跟著鈴鐺的聲音叮叮噹噹的慢慢散步,

這實在是我心目中最美好的生活了。

R0012494.jpg

喔!等帶了7749天之後,終於輪到我和女神面對面的卜卦了!

堤米:親愛的女神阿,你看起來是這麼的神聖,捲曲的長髮巧妙的遮住胸前的曲線,

魚兒般的雙腿靈活的向外捲成八字型,能夠在有生之年見你一面,

實在是我的榮幸。不知道您是否能預測我下半輩子的生活,還有我的愛人在何方,

我是否能和他共度美滿的下輩子呢?

R0012497.jpg

堤米:小豹小豹~~我今天見到韓國來的女神啦!他跟我說...

小豹:什麼?你們看這隻迷信的小駱駝,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原來不是想要見我一面,

而是去找那個半人不魚的韓國小妞,我真是看錯你了啊!

R0012499.jpg

小豹:什麼~女神說你下半輩子會住在台灣,而且還會有異國戀!

WOW~看來你這輩子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我們得在台灣好好幫你物色一個美女囉!

(這是女神跟堤米說的話,

絕對沒有想要藉此向somebody喊話的意思,哈哈哈)

 

結束了和堤米的對話之後,終於在兩點的時候紙箱王裡的主題餐廳打電話給我們,

跟我們說候位輪到我們啦!所以我們就帶著堤米去吃飯囉。

R0012546.jpg R0012547.jpg R0012548.jpg

R0012549.jpg R0012550.jpg

是不是看了就令人流口水的套餐,我們今天點的是烤半雞,雞肉真的好好吃喔!

吃玩了好好吃的午餐之後,我們就跟紙箱王說掰掰了,

但是在炎炎夏日之中,哪有什麼地方好去呢,

所以我們就去看二輪,剛好在上映之前就很想去看的<<白銀帝國>>

我們就配了<<追愛自由行>>這部無聊的片子。

 

看完白銀帝國之後,就先去逛一中,九點四時才要來看第二片。

R0012580.jpg

我吵著想要吃鹽酥菇。

本來是想要買鞋子跟衣服,結果都找不到我喜歡的,

後來我就在很多小地方花了很多零零碎碎的錢,

然後邊吃著東西邊討論說我這種心態真要不得,

最後帶著一大桶的鴉片爆米花再去看追愛自由行。

R0012588.jpg

原爆焦糖是我的最愛,打從我第一次在逢甲吃到之後我就愛上這個爆米花,

原本還興致勃勃的留著他們家的大桶子打算再去買,

結果過沒多久再去逢甲已經沒看到鴉片工廠逢甲店了,

吃來吃去我覺得這一家的爆米花最得我心,

後來台中有流行一陣子爆米花風潮,可是那一桶30的爆米花吃起來好油好難吃,

買過一兩次之後我就不愛了。

沒想到過了將近一年之後,我又在一中遇到壓片工廠的爆米花,真是太開心了,

馬上買了大桶的原爆焦糖,但是還真是不抱期待下次還會看到他們耶!

 

看完第二片追愛自由行之後,雖然很好笑,但是很空虛,

我們看完電影都已經快要12點了,非常非常想睡覺的我還是捨睡陪君子

去忠孝夜市吃大滷桶,天阿~我這輩子大概不用再想4字頭的體重了,

那真是一個遙遠的目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