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工作的生活了,

雖然一個禮拜八個小時的課實在不算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有許多瑣碎的事情可以做,

雖然總是很晚起床,但是每天一樣充實,

看電影、看書、寫字、打掃、聚餐、玩耍每天過得實在豐富,

可惜的是,金錢是人生的一大重點,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逼得我只好再度跳進工作的世界當中。

剛開始找到工作的時候實在很開心,心情都飛了起來,

但是開始工作的時候卻是另外一回事兒。

這一次找到的工作是正派經營的行銷民調公司,

要打電話給各式各樣的人詢問問卷,

例如上次打的是"請問您對台中是洲際棒球場滿意度為何"?

又有一次打過"南投縣長選舉民調",這件事情最可怕的是很多人都說台語

我完全應付不來!

今天打的是"請問您對農糧署滿意度為何",農糧署實在很饒舌。

做這份工作以後才知道,個人資料實在太容易取得了吧,

隨便拿個電話簿或是什麼名冊的就可以得到了。

還有我們不是詐騙集團,只不過是政府行政單位委託的執行單位,

純粹想問問您寶貴的意見而已,結果打南投縣民調的時候,

好幾個人他的聲音聽起來已經是媽媽了,還跟我說未滿二十歲~

沒什麼壓力也不會很累的工作,督導人都挺好的,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工作阿~

為了錢、為了吃喝玩樂圓夢計畫的錢,我會乖乖工作到明年的!

這禮拜五六也要去新竹工作,禮拜天要去台北海外實習成果發表會,

下禮拜也是台北二日遊,再加上一個跟十月壽星共遊劍湖山HappyDay

最後以31冰淇淋來為10月做個了結吧!

 

不過老實說,如果有命運好好玩的萬能遙控器,我真想把上班時間快轉,

實在有點無聊耶!

有沒有人真心喜歡工作,熱愛工作,錢只是工作的附加價值呢?

我也真想把自己提升到那個層次去!

 

剛剛花了四個小時做PhotoCap的作業,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

traveler2.jpg

從頭到尾、從無到有一手包辦自己做出來的多圖外框,套上在蒙古的照片,

是不是很像旅遊雜誌的內頁呀?

traveler3.1.jpg

這次作業的主題是"雜誌風"

很想再多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可是坐一個多圖外框就要兩個小時,

實在沒精力繼續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