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剛開始是打南投縣魚池鄉選舉的民意調查,

打選舉的電話真的好無聊,不過還是淺談一下自己的小小發現,

雖然南投縣大部分的民眾都是國民黨的,不過民進黨的陳錦倫好像認識很多人,

從縣議員的基層做起,所以即使表明自己是國民黨的民眾,

還是說會投給陳錦倫,老阿罵還會很親切的說"阿倫啦~~"

 

八點開始打"台中市政府宅配幸福便民手冊"滿意度調查,

台中市民真是有水準的市民,都不會"喀"的一聲就把電話掛斷,

很多帥哥聲音聽起來很好聽,都會很禮貌的說"對不起,現在真的不方便耶"

(然後我都會自我幻想他們到底在做哪些"不方便的事情呢"

女生接受訪問的人數比較多,大部分都是大學、研究所畢業的,

和南投縣很多人跟我說沒讀過書,或是小學畢業的狀況差很多,

小小一個台灣城鄉差距何其大!!

 

d_0826_1.jpg

台中市的宅配幸福,便民手冊不知道您有收到嗎?

我們家是還沒有收到這本黃色的小手冊,

所以今天要打這通電訪的時候,我才訝異原來還有這個東西,

回家之後馬上上網看一下網路版的便民手冊。

連結在此

我覺得這個小手冊的Idea挺好的,有了這本手冊大家就知道有問題的時候

能夠藉由什麼管道去尋求幫助。

 

不過問卷內容有一題是"請問您覺得這類的便民手冊多久發行一次比較好?"

很多人都說半年或一年,

不過我自己的想法是,手冊內容大同小異,如果沒有更改就不需要再編列預算重新印製吧!

 

另外有一題是問民眾覺得這個手冊如何發送比較好,給鄰里長發送還是郵寄,

我自己是覺得,鄰里長一個月拿四萬多元但是感覺什麼事情都沒在做啊!

(還是西區民生里的里長很混!!)

讓里長有點事情做也不錯ㄟ,邊發手冊邊跟民眾做個互動吧!

 

這個里長感覺就很有在做事情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