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半夜腦袋清醒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剛剛竟然已經刷了一筆6千多元的訂單,訂了香港荃灣的飯店,這還真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刷卡,也才發現刷卡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無論任何人只要拿到一張信用卡,就可以馬上在網路上刷刷刷刷刷,科技越來越發達保密防諜也越來越重要,最後人們一邊發展更快速高更科技的東西,一邊繼續發明保密防諜的手續,真是累人的循環阿...。不過我不是要來感嘆這件事情的。

跨年無論去哪裡都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興致跟著大眾去熱鬧場所跨年,彷彿因此失去了將近20年的回憶(是嗎?)

2008.12.31跟雅婷在台中體育場喝酒聊天,雖然結束後的人潮是有點擁擠,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回憶起來我滿喜歡那天晚上的感覺,好有相伴一起看煙火一起聊天一起取暖,感覺很棒!不過在體育場跨年根本看不到台上是誰在那載歌載舞嘛!

2007.12.31全家在家裡吃火鍋看電視,走到陽台就可以看到迎向新年的那一刻,天空綻放的各種火花。

再早之前的跨年幾乎是沒什麼印象了。

我只能我說是一個矛盾的人,總是希望可以很有節慶味道的過節日,每次都搞得轟轟烈烈才不枉此生;不過每一次又怕花錢又怕人潮,實在令我兩難阿!

今年也在想要去哪裡跨年,本來打算去清境,可是太晚訂飯店根本訂不到自己喜歡的飯店,而且三天兩夜玩下來一個人也要五六千元,

後來看到國泰香港機加酒四天三夜只要6000多,就說:不然來去香港啊!(不過完全是被鬼打牆的狀態,跨年的時候怎麼可能還有機位,而且也不可能這麼便宜嘛!)

原本的預算一個人機加酒7.8千,

但是討論串越看越多發現跨年時候要拿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好像很困難,而且現在距離跨年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自以為上網去Booking.com或HotelClub可以訂到便宜的房間,結果根本不然耶,HotelClub訂8度海逸兩晚兩人竟然要一萬四!

重點是機票也是超級難訂,看來看去連沒有人想要坐的華航光是機票都要將近七千元,完全不OK嘛!

禮拜六台中剛好有旅展,去問了雄獅的價格之後,又剛好有機位就馬上訂下來囉!!!!那些最爛的L艙都被機加酒包給大間的旅行社了,在網路上想要自己去航空公司只訂機票,都是給比較好的M艙以上,所以價錢就比較高,不過可以選的時間就多很多,出發時間很彈性。總覺得還是要買機加酒比較划算的樣子?!

(真希望身邊有超級旅遊達人,每次都可以幫我出國玩省下一筆錢,不用我每次都花時間花錢在摸索阿~~~~)

話說旅展根本就沒有比較便宜,價格都跟網路上找的一樣嘛,坐在家裡上網就可以了阿,幹麻還要特地跑去旅展阿,不過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旅展,就當做新鮮好玩吧

12/31  PM4:20(台中清泉崗)--->PM6:45(H.K) 華信--時間很爛吧,如果要換成早上還要加一千耶,然後台北出發的班機已經全部都沒了,全台灣好像有三分之一的人都跑去香港的感覺喔~~~

01/03  AM00:05(H.K)--->AM01:40(台北桃園)華航--凌晨偷偷摸摸的跑回台灣

三天兩夜住的是在紅勘附近今年十月才開幕的8度海逸(Harbour Plaza 8 Degrees Hotel Kowloon)
酒店,雖然交通不是很方便,可是光是看他的照片和裝潢我就好期待喔!

一個人是9850元(貴!貴!貴!不過為了要跟大眾一起去ㄎㄟˋ羞(台語)跨年看煙火家幻彩詠香江,這樣大概值得吧!!哈哈哈~總要自我安慰一下)

PPHK.jpg

每次要填寫這種入境表格,我都不知道怎麼寫,不過大姐說隨便寫一寫就可以了。今年身邊的人幾乎都去過香港了嘛,邱歐獸和嵩嵩一起去、朱凱咩和他姐,大姐和小曼去找王月。所以我也要來趕搭這班"香港"潮流之旅,哈哈哈~

PPHK2.jpg

華航精緻旅遊,精緻的點是什麼啊?總之華航有送個小包包讓我們可以裝護照、電子機票...等東西。

PPHK3.jpg

收據、住宿券、還送翠華早餐券一人一張、香港旅遊小手冊以及行李吊牌。

PPHK4.jpg

行李吊牌一張藍一張紅,其實滿好看的耶,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