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名古屋榮東急Inn NAGOYA SAKAE TOKYU INN

  •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1-8
  • TEL052-251-0109
  • Access地下「栄」車站第16出口步約8

 

tokyuinn.jpg

國泰日本逍遙遊機加酒最便宜的旅館就是東急InnNagoya Sakae Tokyu Inn),距離車站16號出口要走八分鐘左右才到飯店,這個距離對背著將進10公斤的行李走在寒冷乾燥的路上的我來說,非常痛苦!老爸更是累得快要走不動了。

TIPS:上次去香港的時候我就發現,Google真的是一個超好用的地圖軟體!只要把飯店的地址輸入,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個地方的路名、大樓名子,甚至可以看到哪邊有便利商店!自助旅行者要好好利用喔~

 

tokyuinn2.jpg

有大姐真好,從出發前訂房到這次旅行每一次Check in都由大姐包辦!我們其他人只要負責拍拍照和等待就好了。413.gif

      雖然大家都說東急Inn的房間很小,可是我覺得已經算大了耶。後來我們在高山住「Super Hotel」還有再次回榮住「Hotel Com’s」的房間都比這個小很多。不過,我對旅行的房間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乾淨,只要夠乾淨,大小實在不是問題,每天都累得像狗一樣,躺下去就睡著了。

hotel.jpg

   浴室裡除了浴缸之外沒有排水孔,所以洗澡的時候要記得把防水拉簾拉起來喔!

         飯店附有毛巾、牙刷牙膏、洗髮、護髮、沐浴和洗手乳。貼心的是房間內的拖鞋還附有「消毒除臭貼」,是一個腳腳的形狀可以貼在拖鞋上。有些人不太敢穿飯店附的拖鞋,怕上一位穿的人有香港腳之類的不太衛生,但是有了這個「消毒除臭貼」就不用怕囉!(不過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Break.jpg

 

第二天一大早,大姐又在化妝拖拖拉拉永遠是團體的最後一名,

 

我和他兩個人最慢下去吃早餐。

 

用早餐的地方在地下室一樓右轉的餐廳,空間很大還照著黃光,

 

給人一種溫馨又空曠的感覺。

 

早餐的食材非常多元,麵包區就有三種麵包兩種抹醬可以選擇,

 

蓬鬆油滋滋的可頌永遠是我的最愛呀~

 

 

 

除了西式的早餐如煎蛋、德國香腸、火腿之類的,日式的早餐也非常的豐盛!

 

柴魚湯頭加上一碗烏龍麵,別忘記灑上蔥花喔!

 

納豆和海苔也是日本早餐不可缺少的食物,其實納豆沒有想像中的噁心呢。

 

咖啡、紅茶還有切片的檸檬可以泡成貨真價實的檸檬紅茶,真是太享受了。

 

這麼平價卻能享受到舒服乾淨的房間和豐盛的早餐真的是很划算!

 

只要不介意距離車站要走一段路,其實Tokyu Inn真是住在榮這邊的首選呢!

 

 

愛心.gif 機場-金山:790円/人

愛心.gif金山-榮:200円/人

 

購物

愛心.gif機場代購 星巴克櫻花杯 17800

愛心.gif機場 千壽天婦羅 10 1470

第二天,待續ani1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