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越多的資料心情就越沉重...

從放寒假開始就一直過著現在這種"放假"的生活,好像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正常"生活了。

有時候對自己要去澳洲打工度假這件事情感到很焦慮不安,

最害怕的是找不到工作。其他的擔心還有:英文很爛怎麼辦?要住在哪裡?要去哪裡玩?要怎麼面試?要怎麼寫履歷...

每次看到一大堆英文網頁都在那邊跟自己說:天阿~~好想要看中文喔!到現在才知道英文有多重要!真是來不及了...

非常希望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厲害人物,無論有再多的辛苦都要忍耐下來。

希望自己可以快速回到正常生活的大人行列。順利的找到工作,賺錢還有玩樂,真不喜歡現在這種米蟲的生活。

 

加油!!!

到澳洲打工度假果然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行動,經過這次的行動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長很多的!

 

目標:

1.存5000澳幣以後開始玩樂

2.墨爾本、布里斯本、雪梨、塔斯馬尼亞和大堡礁,一定要去玩!

3.英文變好!托福考試

4.獨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