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本日行程:白川鄉野外博物館民家園搭乘濃飛巴士返回高山→高山市街觀光晚餐:中華拉麵高山Super Hotel

在白川鄉吃完豐盛的早餐、賞玩雪後,我們又搭上濃飛巴士返回高山,今天一整天都悠閒的在高山逛老街,晚上住在離高山車站很近的經濟飯店「Super Hotel」。

到高山後,已經接近中午了,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大姊本來安排我們吃「久田屋」,可是查資料的同時發現,有人說久田屋禮拜五公休,在不確定這個資訊是不是正確的狀況下,我們同時蒐集了久田屋跟坂口屋的資料當備案。一到高山老街,久田屋還真的禮拜五公休!所以中午就吃同樣以飛驒牛肉出名的「坂口屋」囉!

 

Lunch.JPG

 

坂口屋 SAKAGUCHIYA

古い町並み柳橋周辺 JR高山駅から徒歩10

飛騨牛料理 ◆ 営業時間 10:30~15:30

我跟大姊一起吃右邊最下面的飛驒牛蕎麥麵,1800円。總覺得牛肉沒有與四郎的牛肉多汁跟甜。我們兩個留了很多的胃等著吃高山老街中大大小小的點心,所以兩個人吃這一個套餐,大概只有七分飽而已。  小老爸跟賴小狼吃最上面的飛驒牛刺身,感覺牛肉超少的,而且他們怎麼敢吃生牛肉阿~~~好嚇人喔!!

 

five.JPG

用完午餐之後,我們在高山老街閒晃,買了赫赫有名的五平餅。在日文中,「餅」是年糕的意思,不過雖然叫做年糕,卻不是用糯米做的,而是把梗米飯粒壓扁,再塗上醬料汁烤出香香脆脆的零嘴。我沒有很愛吃五平餅,吃起來的感覺就是醬油+白米飯,確實有一點普通。不過照片照起來襯上那一排古色古香的背景,倒是很到位。 五平餅150円

icecream.JPG

再來也是高山的特產,雖然是冬天還是要吃霜淇淋!這裡的牛奶霜淇淋實在太~~~~好吃了!牛奶味非常濃郁,吃了一支都不夠,好想再來一支喔!

R0017303.JPG

御手洗丸子也是日本到處可見的小吃,就是把糯米丸子塗上醬料烤一烤,完全是吃氣氛來著啊!

 未完,待續0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