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發現自從昨天開始,我就決定向九把刀看齊,每天寫的5000字來磨練一下自己的寫作能力,不過我降低一下自己的標準,500字就可以了。

 

昨天晚上因為兩樁突發事件,讓我到四點才睡,奇怪的是怎麼樣翻來覆去都睡不著,今天早上甚至九點半就起床了。

第一樁突發事件是陳心願丟了一個美麗女生的無名給我看  QQmei 走天下

內容大概就是結婚的歷程,寫得滿詳細的而且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

害我一路從結婚之前的準備文章一直看到馬爾地夫的蜜月旅行,馬爾地夫真的是太美了吧!!!!

我也想要去水上旅館當大爺喔~(不過SPA一個人100美金的價錢很不好看,還是泰國便宜!

陳心願很關心我何時要結婚這件事情,不過我認真的覺得他會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還要早步入禮堂!


就在看文章的同時,認真的想了一下,身邊的朋友有些都讓我沒勁的趕跑了之後,到底還有誰要來我的婚禮啊?

慘了,我也想要有很多好姐妹幫我籌備婚禮這件事情,看來這兩、三年除了認真賺錢還有把該做的事情趕快完成之外,

又多了一個任務,就是好好的結交能夠有靈魂上交流和可以一直大笑大吵大鬧的朋友了

如果偷偷引用中古小姐的話就是:

希望能交到一些好朋友,那種充滿正面能量能相互一起enjoy很多事能一起成長的朋友至於如果不小心認識到的規格外的人,就迅速讓她或他pass過去


(雖然親愛的你們也都是這樣的好朋友,但是讓我貪心的再多認識幾個這樣的人吧!請來當我的Soul mate吧!)


大概就是這樣。


第二件事情是半夜也同樣不睡覺的程大詮跑來找我玩MSN的旋轉泡泡,在我第一局一下子就被炸彈炸死的時候,他竟然摸索出了旋轉泡泡的秘訣,

第二盤的時候就以突飛猛進的姿態大贏了我雙倍的分數,害我不服輸的自尊心作祟,也想要來試試看這個所謂六角型的秘技,可是還是摸索不出來。


就是因為這兩件事情讓我到了四點才睡覺。

 

今天晚上要去吃又是好久沒吃的鼎王囉~~~超開心!

然後明天要跟林鳥和好久不見的Y朋友出去,期待期待非常期待,連昨天短短的5個小時都夢到和你們一起吃飯耶!哈哈~

 

R0018455.JPG

 

雖然是個懶惰於在節慶互相祝福的朋友,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Crystal 餐廳

 

R0018280.JPG

大概半年才見一次面的花蓮同學們以台中為中繼站,短暫的玩樂一天之後各自奔波去找男朋友啦 @希臘秘密旅行

(我老是彎腰駝背耶,改不過來: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