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伯斯的第二天,昨天是小軟糖的同學和他香港朋友來機場接我們。

Globe Backpacker是我們第一天住的地方,16人房只有我們三個女生和一對情侶的女生,共四個女生而已(饒舌)

其他都是光著身體睡覺,好像很久沒洗澡的男生(房間很臭)

 

今天我們先來圖書館上網申請稅號,又去買了澳洲的預付卡,接下來都一直在圖書館上網

網路好不穩定,都會突然斷線

伯斯的中午很熱,天空很藍很漂亮!

 

到目前為止都聽得懂別人在說什麼英文,SAFE:D

午餐是很便宜的Hungry Jack's,生意非常好,套餐才4.25

 

目前正在思考要去哪裡找sharehouse跟工作,希望一個禮拜後可以搬出這間backpacker

因為住在這裡有點麻煩,大家睡覺時間都不一樣,很怕吵到別人,而且晚上都睡不著(不是因為有很多裸男的關係,是因為隨時都有人很吵)

 

新加坡大概七點半才會開始天黑(所以每天都玩到好晚,快要累死了,好像在香港喔!),但是伯斯六點就開始天黑了。

外國人都好隨興又很有型,好酷(他們晚上好像都不用洗澡,哈哈,太好了,我要入境隨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