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全新的開始,不過先來報告昨天的生活,

我們昨天去Swan Velley酒莊巡禮,(賴小狼請放心,我只有小淺一口白酒和起司而已),Irene的朋友Manson開車載我們一起出去玩,總共兩台車,

去Swan Velley之後,我們又開了一個多小時去york看夕陽,

Manson現在拿工作簽證在澳洲設計碼頭,人超好的。

最後,晚上Manson開車要載David回去gingin(超級鄉下地方,David在那集二簽),回gingin的路上是袋鼠出沒的重點路線,如果開車開太快的話,就會撞到袋鼠,

沒想到才來澳洲第一個禮拜,我們就親眼見證袋鼠被撞死了,也就是我們昨天撞死了一隻袋鼠。在防風玻璃上,袋鼠翻滾兩圈...。

 

今天早上七點15分好不容易趕上7點15分的長途巴士,坐了13個小時終於來到這邊,這是沙漠中的小城市,我竟然在車上睡了13個小時,太厲害了。

這裡有兩個台灣人、一個德國人在這個小motel工作,但是一個台灣女生和一個德國人禮拜五就要離開了,

所以我們三個人才可以一起來這邊工作,禮拜三才開工。

本來以為會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沒想到這麼幸運還有網路可以用!這樣至少比較不會無聊,趁著明天休假,我再慢慢把照片傳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