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連鎖速食店比較大間的有KFC、麥當勞、和Hungry Jack's

HJ.jpg

Hungry Jack's 的標誌看起來是不是跟台灣的漢堡王很像?其實餓傑克(Hungry Jack's)就是漢堡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漢堡王到澳洲要隱性埋名。

餓傑克在澳洲的連鎖速食店來說算是非常的便宜,麥當勞跟肯德基都要7、8塊澳幣以上,但是餓傑克最便宜的套餐只要4.25呀!!

所以我們到澳洲的第一餐也是吃餓傑克,便宜又好吃!

hambergur.jpg

連漢堡都和台灣得幾乎一模一樣耶!(新加坡的麥當勞和肯德基有比較多當地特有的餐點,澳洲和台灣的都差不多)

checken.jpg

但是這一個雞肉漢堡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漢堡皮看起來也是蓬鬆蓬鬆,很美味的樣子!

現在在Meekatharra什麼速食餐廳都沒有,但是電視又常常播KFC、麥當勞和餓傑克的廣告,害我每天都在想:等我離開這裡以後,我要去吃哪一家速食哩?!

廣告的影響好大喔!!!

 

接下來是麥當勞的美味漢堡

GrandAngus.jpg

安格斯漢堡,看起來很多生菜和起司,好好吃的樣子喔!

除了這個麵包皮看起來跟台灣比較不一樣之外,其他的漢堡和台灣的幾乎都一樣。

crispy.jpg

這裡的麥當勞也有賣墨西哥捲。

 

再來就是澳洲的肯德基,這是最新推出的套餐,電視廣告狂打,這個套餐裡面有漢堡和炸雞,所以如果你拿捏不定你想吃漢堡或是炸雞的話,點這個就對啦!

KFC-1.jpg

澳洲的漢堡好像很喜歡用這種有波浪的漢堡皮,加上雙層起司就令人食指大動!

KFC-2.jpg

下面這個是肯德基的甜點,但是他們是用市面上現有的甜點來offer,

Sara Lee,我們之前跟Irene一起去逛超市的時候,她就跟我們說這個牌子的甜點超好吃,

有一次去她家吃晚餐,她也請我們吃了Sara Lee的蛋糕,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耶!

所以我默默的決定等下次領薪水達到500澳幣又有成功的減肥到50公斤的時候,我要去買Sara Lee來犒賞我自己!

 

KFC-3.jpg

 

看完這麼多吃的東西之後,還是要繼續談跟澳洲吃的有關的事情。

最近看電視都會看到帥哥主廚-Curtis Stone在替澳洲的連鎖超級市場Coles代言,

Curtis Stone前一陣子才去台灣耶,雖然我不覺得他很帥,但是他做的菜看起來很特別、手續不會很複雜,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img_thecelebrity.jpg

柯提斯史東(Curtis Stone),出身於澳洲墨爾本,並於1994年就讀於澳洲Victoria University ,主修商業。雖主修商業,

但受到他祖母那超好吃fudge食譜的影響,他一直知道自己喜歡做菜。在某旅館廚房工作過一段時間啟發下,他開始在家鄉墨爾本 The Savoy Hotel擔任廚師。

Curtis Stone當廚師的理念是

Keep it Fresh

"The key to great cuisine starts with great ingredients and that's why I'm always interested in how ingredients are sourced and produced. My favourites are organic and natural foods - preservative and chemical free. You often hear people say, "Tomatoes just don't taste like they used to." Well, the fact is, they don't taste like they used to because they're not grown like they used to. I recommend that we always try to buy fresh, seasonal produce." (這一段英文來給邱歐獸訓練一下翻譯,記得幫我翻譯在留言喔,哈哈~)

 

(墨爾本感覺就是美食的大本營!!這一趟來澳洲我的夢想就是在墨爾本好好悠悠哉哉的享受一段純旅遊的生活)

 

不小心又要回到澳洲的食物,這裡的人最愛吃的東西就是Fish &Chips(這跟祖先從英國移民過來應該有關係吧?)

之前看過一集古怪食物,主持人那個可愛的小阿胖就在英國去吃一家有名的Fish & Chips,那一家店就只有賣那一樣東西,

剛炸好的薯條跟魚一起鍋就用再生紙包個幾捲,大家提了就走,邊走邊吃很方便,印象中這種食物的開端是要方便做工的工人可以快速的進食,

有些人覺得Fish & Chips很難吃,蛋是以我吃過一次的經驗,我很喜歡這個食物耶!

當初看電視的時候,就好想要體會那種用紙隨便包食物的廉價感,上次Irene帶我們去Fremantle時就有帶我們去吃當地最有名的Fish & Chips

R0019312.JPG

右邊用紙包起來的就是傳統英國食物Fish&Chips

R0019308.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在澳洲吃薯條要配醋和鹽巴喔!他們熱愛醋和鹽巴的程度到了洋芋片也有鹽醋口味呢!

我這個人最愛吃醋了(不是雙關語),所以看到一大罐的醋,整個超開心,醋不管加在哪裡都很好吃呀,不過加在薯條上我是第一次之過,也真的很好吃

而且這個醋比較像果醋那一種類,不是台灣的黑兔牌烏醋,在台灣的人下次去麥當勞買包薯條,加點果醋吃看看,很特別的!

(但是我們工作的Motel卻不流行這種吃法?!大家還是乖乖的加番茄醬)

R0019305.JPG

這間餐廳真的很多人,但是出餐速度也很快,除了傳統的Fish&Chips之外,也有炸海鮮的東西,我想這些炸類的東西,還是要多人一起share才可以,不然一下就飽了。

(我們現在的晚餐幾乎每天都有炸薯條,我覺得我們的炸薯條又更好吃了,比較肥也比較脆,我真的每天都好期待晚餐的到來)

 

說了這麼多美食,最後我們要來個壓軸

R0019371.JPG

光看腳就覺得這人身高有180,皮膚白皙又稚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