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509.JPG

Cherry 和 Thomas要離開的前一個晚上,經理給我們兩瓶白酒,我們在客廳狂歡!這天也是廚師初到的第一天!

R0019510.JPG

Cheers!祝你們接下來的旅程順利又開心!

 

 

R0019511.JPG

經理送我們的兩瓶白酒,是Dry的不是Sweet

我不喜歡喝苦苦的酒,然後我們都喝不完,結果Thomas就說我們應該去德國看看德國的女生喝酒,就算喝六瓶這個大小的,她們也不會醉!

德國的慕尼黑啤酒節這麼有名,我相信他們都很會喝酒!(Thomas感覺也很會喝酒)

 

Thomas手持大姐的大大拍立得自拍的,我還叫他在下面寫德文

 

 

宿舍的外面就是一排房間,天空每天都藍天配白雲,晚上則是有很多小星星,非常漂亮!

R0019543.JPG

禮拜天我們去逛街,終於有化妝沒有灰頭土臉的一天了。

R0019553.JPG

經理請我們喝的酒,我選瓶子上面有一個鹿頭的啤酒,就算放得有點久也不會很苦耶

R0019554.JPG

鹿頭瓶蓋很漂亮

 

R0019555.JPG

Motel的廚房,我們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可以用廚房煮自己的午餐

R0019561.JPG

一個人在煮飯一個人在發呆,嘴巴開開

 

R0019564.JPG

前幾天吃的牛排和超美味脆脆Chips!能夠吃到肉真的是好幸福喔~

 

昨天跟爸爸視訊的時候,廚師剛好下班回來,結果爸爸就跟他落英文耶,害我們大家都快要笑死了~

這禮拜做Laundry輕鬆多了,運動量下降,不知道這禮拜有沒有繼續變瘦哩?但是可以想像的是,大姐的運動量絕對上升,她又要繼續變瘦了!

不過下禮拜換大姐去Laundry養老,是誰說Laundry跟Housekeeping一樣累的,用膝蓋上的小腦想都知道不可能嘛。

 

*Laundry就是負責洗床單、烘床單、折床單、枕頭套、毛巾、被子之類的,除了剛開始要每一間都跑去收床單的時候會有比較大量的運動,又會流汗,

除此之外都待在洗衣房裡折床單,比起Housekeeping每一間房間都要起立蹲下刷磁磚、做床、提吸塵器吸塵和提拖把水桶來來回回,Laundry是個天堂阿~!除非做Housekeeping的時候都在...

(而且還好現在不是夏天,夏天在洗衣房裡面旁邊又有兩台烘衣機大概會熱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