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開始澳洲的打工度假之前,我們先趁著轉機的機會,去新加坡玩了三天三夜。

R0018604.JPG

台北-新加坡:Jet Star 捷星廉價航空

(上圖)捷星飛機上的菜單,因為是廉價航空所以沒有供餐,飛機上一切的東西都要另外加價購買喔!


(下圖)捷星的飛機很小,只有6排椅子,前後排椅子也靠得非常近,坐起來其實不太舒服,只是我很快就入睡了,所以沒差。

 

3/26 晚上7點多從台灣起飛的飛機,到新加坡已經晚上11點45分了。

 

 

半夜的新加坡機場依舊燈火通明,很多商店都是24小時營業。我記得上次去香港的時候,我們半夜12點的飛機回台灣,不過香港機場裡幾乎所有的商店都已經關門了,不像新加坡機場此時還這麼熱鬧,很多人在等候轉機、登機。對我來說,機場就跟便利商店一樣,應該要24小時營業!

R0019984.JPG












在機場轉機太無聊的話, 拿一本機場指南,看看機場裡有什麼設施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R0018618.JPG  

(上圖)燈火通明的新加坡機場,有很多漂亮的外國女孩兒呢。




(中間)新加坡機場裡有免費上網的Internet,忘記把飯店的地址抄下來的話,可以利用這邊電腦查詢。(別忘了入境表格要填寫居住地址!)



(下圖)我們要去Transit Hotel過境旅館過一夜,再展開新加坡之旅。

 

 

 

 

新加坡、香港和台灣都一樣很小,地理位置也相差不遠,但是新加坡和香港都成為亞洲航空的轉運站,世界各國的旅人在這裡轉機同時趁機消費一番。

為什麼台灣的機場都沒有辦法像新加坡和香港的機場一樣有強大的機能,成為亞洲的航空轉運站呢?此外桃園機場也很老舊狹小,商店不多也不好逛,實在需要好好革新!

R0018642.JPG

 












過境旅館一個人33元SGD(台幣和新加坡幣比值大概1:23),只能睡6小時,我們在裡面稍微洗澡之後就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儲存明天遊玩的能量。

R0018644.JPG










肚子餓的晚上,在機場裡面的7-11買了一杯韓國泡麵,三個人一人一口吃光它(哇!我們今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耶)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