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芭蕉葉印度餐廳-蕉葉阿波羅(The Banana Leaf Apolo)

IMG_0367.JPG

 

這間餐廳的噱頭是:他們不用盤子而是用芭蕉葉裝食物!

在小印度區很有名,幾乎每個來小印度的人都會來這裡吃飯,

這一次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小印度拱廊裡面的分店。

R0018708.JPG假裝成印度人的小軟糖和大姐還有蝦餅

一進入餐廳的時候,服務生送上濕紙巾和餅乾,濕紙巾不管有沒有用都已經收了SGD0.2元,

餅乾則沒有另外收費,服務生沒有送上水,我去向服務生要水,

順便問下水是不是要收錢,結果水是免費的。

R0018712.JPG

餅乾吃起來有點像蝦餅,我沒有很愛吃。

這間餐廳也有很多印度人來吃飯,

他們吃飯真的是用右手抓起來吃耶,可是我們沒辦法,只好不這麼容入印度,改用叉子和湯匙。

今天午餐的Order是:

1.North Ind Veg Meal北印度蔬菜餐組合(SGD10)

2.Naan Set印度烤餅組合(SGD9)

3.蔬菜炒飯(SGD6.6)

 

北印度蔬菜餐組合中間有一碗飯,旁邊有8種醬料,有的醬料吃起來好好吃,很美味,

有一些吃起來令人退步三舍,充滿詭異的口感,不過這些形形色色的印度醬料有個共同點:香料都加很多!!!

非常印度的味道,和在台灣吃過的印度菜都不太一樣,

台灣的印度料理果然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我好像還是比較愛吃改良過的台灣味印度料理耶。

R0018716.JPG

共有八種佐料的北印度蔬菜餐組合,非常推薦想嘗試道地印度口味的料理喔~


Naan Set很好吃,裡面沒有包任何餡料的囊餅被烤得熱呼呼,吃起來很柔軟,
沾著旁邊的黃咖哩和白咖裡真的是絕配,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Naan料理了!

R0018714.JPG

囊(Naan)真的好好吃喔!


 炒飯則是泰國米下去炒的,每一粒米粒都很鬆軟可口。

雖然只點三道看起來很少的套餐,可是我們四個吃到最後都吃不下,好飽喔!

R0018719.JPG

看起來就很普通的蔬菜炒飯,我最喜歡的炒飯一定要粒粒分明,泰國米好適合拿來炒飯!

 

R0018722.JPG

吃到後來大家都飽了,表情都變了,露出:我在也吃不下了啦~的表情

 

 

吃飽喝足以後,我們離開了小印度,要去烏節路逛街,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