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家都Day off,所以我們決定相約去尋找袋鼠。
一個月以來難得有一天我化了妝,下午四點就開始洗頭、化妝、換上難得穿一次的小洋裝,準備出發!

本來預計五點要出門,後來等了一下我們化妝、廚師洗澡、Bob又已經幫我們做好晚餐,
用好要出發的時候都已經快要六點,太陽快要下山了。
However,我就像第一次要去遠足的小學生一樣興奮,滿口嚷著:要去郊遊野餐囉~


 P1050881.JPG   
出發前先來一張自拍:D
Mr. Bing和我

我們走到小山丘上面想要看看有沒有準備出門撒野的袋鼠,

可是無論是樹林裡面或是路上都沒有看到袋鼠的影子,反而在小山丘上看到了Meekatharra漂亮的夕陽。

放眼望去整個Meekatharra盡收眼底,一大片的平原、紅土和幾株小灌木叢加上一條延伸到地平線的大北公路。
P1050886.JPG

沒找著袋鼠,Sparky說去醫院後面那一排住家看看,
他們上次去醫院的時候有看到後面那一排住家門口都有放一盆水要給袋鼠喝,
袋鼠又是夜行性動物,說不定可以看到袋鼠。

今天晚上的Meekatharra特別的安靜,沒有看到原住民的影子也沒有聽到他們叫囂的聲音。

走到醫院的時候天已經全部都暗了,連路燈都沒有,看不到方圓50公尺以外的東西,

不過抬頭一看是滿天的星塵,一條銀河和好多顆閃閃發亮鑽石般的星星就在我們頭頂上,

暫且不要急著找袋鼠(這麼暗也看不到袋鼠呀)先抬頭享受一下寧靜的夜晚和浪漫的星空吧。

最後,今晚雖然只有看到袋鼠的影子(在我們驚聲尖叫之下從我們面前跳過去,但是太暗了)
但是卻得到了一百分的浪漫星空。
回家的路上我們在游泳池外邊坐著小小聊了一下。

cats.jpg

最近小軟糖拍照的時候都不肯看鏡頭了,沉靜在自己的世界中。

(跟這台是Bing的相機有沒有關係呢?她好像很討厭他,ㄎㄎ)

回家的路上Sparky說要去coles買菸,但是我們走到coles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關門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另外一家便利商店,Sparky買菸之餘還很慷慨的說要請我們吃冰

付錢的時候Sparky說:How much is these?

老闆:You'll pay all of these?(你要付全部嗎?)

Sparky:Yes.

老闆:You must have plent of money.(你一定很有錢)

R0019809.JPG

我們也順便叫老闆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Lovely Auski Staff

R0019811.JPG

Thank you Sparky, You are so kind

吃冰的時候大姐拿出了xxxx(啤酒的牌子)澳洲有名的啤酒,Bing就說要來玩遊戲喝酒,把冰箱裡過盛的酒精消耗掉,

所以我們就開始從大老二、倒楣拳、水果盤、心臟病、排七...一直玩下去,

只要小軟糖輸超過兩次她就會說:我不要玩這個了啦!

還負氣的把她該喝喝掉的啤酒倒在Bing的美祿裡面(好噁)

害我們被迫要喝啤酒美祿這個鬼東西,所以我說他們兩個不知道上輩子結了什麼孽,很愛鬥嘴?!

大姐則是一直面不改色的喝光所有的酒,完全無動於衷就好像這些酒精是白開水一樣,

當小軟糖任性的說:我不要喝whisky好難喝,的時候大姐竟然發揮酒國女英雄的姿態說:不然我幫你喝。

他們兩個好適合當姐妹喔!


喝不了多少,有人就開始發酒瘋了

(絕對不是我,我要在網誌上假裝我滴酒沒沾只是在旁邊負責加油助陣的好小孩--不然Mr. Danny又要生氣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