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的Motel,不知不覺也在這裡工作了一個半月了。

        

來看看我現在溫馨的小家- Auski Inland Motel

在Motel工作最方便的事就是所有生活上需要用到的一切東西Motel裡都有,也幾乎都可以自由使用。

auski我的家 (1).JPG

這是我們員工宿舍的外觀,我們叫他Lodge,每逢星期二、四、六要清掃Lodge。


auski我的家 (6).JPG

餐廳,不太大,總共也才12桌,44個位子,
晚上我們輪流在這裡當服務生,

每逢星期一、三、五我們要清掃餐廳,
吸塵、拖地、擦玻璃、掃廁所、倒垃圾。

在餐廳工作比較刺激也比較好玩,客人常常會發出很多疑問,我們都亂回答。


餐廳裡的早餐Bar,晚上要下班之前要把隔天早餐的喜瑞兒、麵包、果醬準備好,
然後要double check麵包機跟水的電源有關掉。(不然Bob又會瘋狂的碎碎念喔!)


auski我的家 (8).JPG

餐廳裡的酒吧,澳洲有很嚴格的酒的法律,要賣酒要有執照,
所以客人要喝任何飲料都要跑來這個小酒吧點酒,
可是每次客人都會坐在位子上開始跟我們點起酒來。


auski我的家 (9).JPG

汽車旅館的外觀,總共有28間房間,包括雙人房(Standart)、三人房(Twin)和家庭房(Family)


 

auski我的家 (3).JPG

房間的內觀,這是三人房,毛巾、腳踏墊和方巾要捲起來整整齊齊的放在床角。




這是房間內的小桌子和電視,桌子上面要有三個遙控器、
一本Meekatharra的資訊和一張”注意,不要拿走房內東西”的提醒卡。


auski我的家 (5).JPG

洗衣房(Laundry),總共有四台洗衣機,兩台一天到晚壞掉讓人很頭痛的烘衣機、
熨斗和各式各樣的清潔劑。我們員工可以自由使用這邊來洗自己的衣服、床單...等,
所以就不用再另外買洗衣粉囉,很方便。

Auski 我現在的家,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