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21.jpg

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呢!雖然我常常忘記別人的生日,

但是在澳洲的這幾個月裡可能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所以特別記得大家的生日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順利的收到生日卡片呢?

雖然有生日卡片了,但是我還是在今天洗澡的時候決定要寫一篇文章再祝賀你生日快樂一次!

 

 

DSCF4211.jpg

記得這張照片是什麼時候拍的嗎?那一年的情人節之後我好像跟賴先生吵架吵很兇,

幸好你在身邊陪我

 

 

DSCF9595.JPG

這麼幸運可以讓你來台中實習座談會,

雖然剛染黑頭髮真的好不習慣喔,拍照的時候都覺得卡卡的感覺,

而且那一天好像沒洗頭。然後兩個小笨蛋的相機都沒有電了,

就這樣沒有留下幾張照片的過了這次難得的相聚時光!

我要再次感謝你,竟然從桃園背了這麼重的世界上最好吃的舅媽的滷肉給我!

打網誌的時候我又肚子餓了,

請再幫我謝謝你舅媽一次,我也要再感謝你一次!

舅媽的滷肉陪我們度過了在花蓮的每一個午餐、晚餐,

也陪我度過了每一個飢餓的時光,一吃到舅媽的滷味幸福感滿分!

 

R0018521.JPG

親愛的,當你說你要來台中找我的時候,我感動的都快要哭了。

謝謝你特地在我要出國的前幾天,你帶完課的那個中午立刻快馬飛奔到台中來和我逛街、吃台中小吃,

然後晚上又風塵僕僕的回去桃園,我則是在去上法文課的公車上差點睡過頭。

很愛你,雖然只有同居過短短的一年,雖然好像中間吵過幾次架,

雖然現在每年幾乎相聚一兩次而已,但是還是很愛你,很想你。

我的生日你都會送上一份祝福的禮物,原諒我今年沒辦法準時的送上一份從澳洲來的心意。

Meekatharra這個小鎮除了蒼蠅最多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可以送的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你在知道我要考轉學考的時候,給我寫的那封信,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封信裡面最能感受到最真最深的心意,

雖然後來轉學回到台中了,但是幸好這段同居之情沒有斷掉,

So Happy To Have You To Be My Best Friendf

23 Years ol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