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731.JPG

很久很久之前,大概是五月中經理去放假老闆Kevin還在這裡的時候,我們收到了從台灣寄來的超大包裹!


當我們三個還在努力打掃房間的時候,不用上班的Sparky和切牛肉的時候手指頭被刀切到的Bing去郵局幫我們領了兩個包裹回來,第一個是超大箱讓他們兩個每天練肌肉的壯漢扛到也會受不了的包裹是爸爸寄的,爸爸很厲害喔,大姐在日本的時候他要學寫日文寄信、寄包裹給大姐;現在我們在澳洲,他也要學會摹寫我們的英文地址,看起來寫得還有模有樣的呢!

R0019732.JPG

滿懷期待的一打開包裹!!竟然是兩個莫名其妙的購物袋?!

R0019733.JPG

大姐order的旺旺仙貝,好寄又輕又不怕被澳洲海關扣押的台灣味餅乾。

R0019734.JPG

拿起那兩包旺旺之後看到的是我的YMCA短袖T-shirt兩件,用來在這邊工作的時候穿,離開的時候就要丟在這兒了。

藍色包裝的是衛生棉,媽媽一共幫我們寄了4包日用的、2包夜用的還有一小包量少的;澳洲當然有在賣衛生棉啦,可是他們的衛生棉都沒有翅膀,而且少少的10片就要150台幣左右,反正衛生棉很輕,所以我們就叫媽媽從台灣幫我們寄過來。

箱子中間那一大包紅通通的東西是我們跟爸爸爭執很久的雞蛋麵"。澳洲海關管超嚴,只要跟雞蛋、奶、肉、植物、動物、泥土有關的東西,通通絕對不准進入澳洲這塊大陸,所以當爸爸在視訊前面拿出他買的這包1.8公斤的麵條,包裝上還用中、英文大大的寫著雞蛋麵(Egg Noodle)  的時候,我們都驚恐的尖叫叫他千萬不要寄這種一定會被沒收的東西來,浪費麵條又浪費郵錢,可是任性老爸硬是把一大包麵條丟進紙箱,還很白癡的說:我已經用膠帶把雞蛋麵三個字貼起來了,他們看不到啦!幸好在我和大姊隔著8000公里的海外對著視訊又叫又跳、強力的溝通之後,媽媽才幫我們把那包雞蛋麵的包裝丟掉,改用透明塑膠袋分裝麵條,再用紅色塑膠袋裝起來,如此就SAFE的把雞蛋麵寄來澳洲囉!(當時只是太想吃台灣的白麵條這東西,不然其實現在也很習慣吃Spaghetti這種義大利麵了)

還叫他們幫我們寄了紅色、綠色的10元拖鞋,洗澡跟打掃的時候穿非常方便!(連這個都要寄真的好好笑喔!不過現在勃肯被我烤焦之後,我都慶幸有這雙10元拖鞋陪伴我!)


R0019735.JPG

再打開下一層,牙膏三條、大波露巧克力一包、繽紛樂巧克力三組(一組3條),牙刷兩隻,大姊要求的防曬乳兩瓶、膠帶、還有爸爸任性的寄來的澳洲地圖、打工度假的書、空中英文的光碟兩片、大姐要送給外國人當禮物的筷子、大姐的化妝水。郵局空運運費總共2600台幣,似乎是10公斤,大概一個禮拜就到了喔,很快耶。

 R0019741.JPG

寄來的紙箱就放在我的房間當小桌子。

 

另外一包也是在五月中的同一天抵達的是Danny幫我寄的電腦的電源線,原因就是有一天電腦的電源線就忽然壞掉了,電腦的電池用光之後就再也開不了機,這樣莫名其妙的壞掉讓我很錯愕,本來Danny已經幫我問好,一條IBM Z60t的電源線大概要1400台幣,後來Danny的二哥說他的電腦壞掉了,剛好二哥的電腦也是IBM Z60t,所以二哥就把他的電源線送我囉!Danny幫我寄電源線的同時,我也任性的要求他幫我寄化妝水還有乳液過來。

R0019736.JPG

跟著電腦電源線一起順便幫我寄來ZA美白化妝水跟乳液

 

 

接下來呢,我竟然又收到了第三個包裹呢!因為Danny上一次寄包裹來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他有寄信給我喔,結果當我滿懷期待的打開包裹的時候,翻遍了整個箱子就是沒有看到他寫的信,完全沒有耶!!!!和我一起拆包裹的大姐和Bing都一直笑我,說我被愛情騙子騙了(哈哈);這件事情一直被我們在吃飯和聊天的時候拿出來說笑,小軟糖還說:如果是陳芳萱寄東西給我,她一定會寫一封信給我的。因為實在太失望了,所以我也碎碎念Danny念了很久,他大概受不了了,所以最近又寄了一個包裹給我!

R0020015.JPG

1.747公斤的包裹,EMS國際快遞690元,大概四天就到囉!裡面有什麼東西呢~~~?

R0020018.JPG

一打開包裹就看到TSUBAKI紅色山茶花洗髮乳!澳洲的洗髮乳對我來說都乾到不行,每次洗完頭梳頭髮的時候,都快要把頭髮全部拉斷了,就算用了潤髮乳也沒有比較好!我本來只是在聊天的時候跟他說:好想叫你幫我寄洗髮乳喔,可是洗髮乳好重,光是郵錢就很貴了吧沒想到他這次竟然這麼貼心的給我買了超滋潤的TSUBAKI給我寄來澳洲,真是吃驚Danny會做這種浪費錢但是很驚喜的事情,看來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嘛,哈哈~太開心了!

 

再來看到金石堂的紙袋,心裡默默的想該不會真的把我的"直搗蜂窩的女孩"寄過來了吧!一面期待一面擔心Danny會不會買錯(對他很沒有信任感),非常擔心會看到龍紋身的女孩(千禧系列第一集)的封面,沒想到.......一看到書的封面我就開始尖叫了,哈哈哈哈哈~~~我的千禧系列第三集!!給我花這麼貴的運費寄這個奢侈品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還有一盒雙周拋的博士倫隱形眼鏡,一盒裡面有三副,250度是我的度數,如果是月拋的會更好,不過Danny沒有近視,他不了解雙周拋、月拋之類的東西吧,所以我一點也不苛求了,有這份心意真是令人感動!

 

最後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張Danny親手寫給我的卡片囉!哈哈~他這次終於沒有忘記把親手寫的卡片放進盒子裡寄過來了!他為了彌補上一次的包裹沒有附送卡片,導致這一次寄卡片還要順便寄禮物過來,Danny心裡會不會想:早知道我上次就附上卡片就好了阿~~

THANK YOU VERY MUCH!

R0020020.JPG

嘿嘿,直搗蜂窩的女孩,一收到這本書的時候都不敢開始看,因為這真的是一系列會讓人家瘋狂上癮的書呀!所以一直到今天放假才開始看。

 

太棒了,謝謝Danny和小老爸的台灣補給。

創作者介紹

旅行才是正經事

shaw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on
  • 我有看到那本書 想看
  • 你第一二集看了嗎???
    第一集還沒看的話,先去幫我買一本,我回台灣再給你錢,
    雖然是很久以後,哈哈~
    第二集的話在我房間!
    等你兩本都看完的時候,說不定我就把第三集寄回去了~

    shawbar 於 2010/06/08 22:18 回覆

  • 凱咩
  • 他絕對不會後悔再寄一次...

    因為這篇充滿了他的名字~~~

    他心理會覺得很" ㄕㄨㄤ ˇ" !!! XD
  • 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shawbar 於 2010/06/11 13:31 回覆

  •  媽媽
  • 我現在才發現你把我在台北101買的球鞋穿到澳洲了
    是不是準備把它丟在澳洲啊˙
    那是爸爸難得帶我去買的喔
    那是紀念品ㄟ
  • 那一雙好好穿耶,我現在每天上班都穿他,
    不會把他丟在澳洲的,一定會穿回去台灣還給你,
    不用擔心呀!

    shawbar 於 2010/06/11 13:30 回覆

  • IVY
  • 您好~
    我也想寄些東西給在澳洲的家人
    想請問你收到那些東西...你的家人在EMS的商業發票上內裝物品都是怎麼描述的..一樣一樣清楚的寫嗎
    謝謝
  • 內裝物品可以舉例列舉兩三項就好了~例如我爸會寫:書、脫鞋、衛生用品。哪些東西不能入境要記得查清楚喔~~不然花了郵費東西又被扣留會很不爽~~

    shawbar 於 2011/06/23 14: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