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天三夜的行程,其實用短短幾個字就結束了,從下面可以連結到每一天的文章去喔!ani005.gif 趕快點一點吧!

Day1

從過境旅館到SEA Hotel,我們在小印度的芭蕉葉餐廳吃了好道地的印度咖哩;烏節路上百貨公司百家爭鳴,但是我們只買了五顏六色的娘惹糕。魚尾獅公園是觀光客一定要報到的地方,最後晚餐用來新加坡必吃的肉骨茶當做結尾,香辣的黑胡椒令人垂涎三尺,要不是他們要關門了我好想再來一大碗喔!

Day2

Vivo City吹冷氣逃避一下新加坡熱到不行的天氣,下午在聖淘沙悠閒的享受小島的度假氛圍;老巴剎的沙嗲真的令人回味無窮,用它來當今天的句點真是再適合不過囉!

Day3

先去Charles&Keith把剩下的新加坡幣全部花光光,再去Bugis站附近的小阿拉伯區逛街,買了一瓶Jamal Kazura的埃及香水;在Bugis的Food Court吃了海南雞飯回味無窮,最後從新加坡廉價航廈飛往澳洲,展開打工度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