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讓世界的距離變小,廉價航空的盛行讓旅行世界變得更簡單。從吉隆坡飛往世界各國的廉價航空航線十分繁榮,除了亞洲航空(Air Asia)可以選擇之外,馬來西亞(Malaysia Airline)航空雖然不屬於廉價航空,但是遇到特價時期機票價格也十分令人心動,我想馬來西亞的航空業利用低價的手段為這個國家帶來不少觀光收入。


    在澳洲短短的四個月期間,有三個半月都在沙漠小鎮工作,看似單調無趣,其實也打包了一打的回憶,不難想像在澳洲打工度假一年的夥伴們會多麼想念這些日子的酸甜苦辣。學到了一些東西、賺了一點錢、交了幾個朋友、吵了幾次架,現在是時候回台灣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給自己一個交代囉!這一次從澳洲回台灣選擇了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從柏斯飛往吉隆坡,利用免費的過境簽證去吉隆坡把累積了三個半月以來想吃大餐、Shopping的慾望一次滿足。
    不過一個人旅行也太過孤單,Danny的存在這時候就顯得特別重要,任性的開口要他從台灣去吉隆坡跟我會合,他一口答應沒有半點推拖,還非常有行動力的匯了一筆錢讓我買機票、訂飯店。Danny你的慷慨我不會忘記的!

認識一下吉隆坡

sabah-malaysia-airline-map.jpg

台北到吉隆坡的距離大概是1795KM


     馬來西亞(Malaysia),簡稱大馬,原本被英國統治,一直到1957年宣布獨立建國,到今年為止建國才五十多年,首都是吉隆坡。 馬來西亞人口的組成:馬來人54%;華人24%;印度人7%;其他民族12%。官方語言是馬來語,英文也被廣泛的使用。除了馬來語之外,由於華人在馬來西亞為數也不少,所以華語以及各種南方漢語方言也在馬來西亞很通用。馬來西亞是典型的熱帶氣候,全年是夏天,氣溫介於攝氏21度至32度之間,馬來西亞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熱!到這麼熱帶的國家旅行防曬工作一定要做好,所以Danny幫我從台灣帶了一瓶安耐曬去給我用呢,非常貼心!在馬來西亞,回教被指定為國教,光是吉隆坡就有很多著名的伊斯蘭教堂值得花上幾個小時好好欣賞。

 

馬來西亞行程表.jpg

預計中的行程表,這次一樣利用工作後的時間製作了一本旅遊小手冊。


GO,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