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澳洲牛奶公司美味的西煎雙蛋還有法西多士之後,我們順道走去隔壁街的義順牛奶公司吃雙皮燉奶,我一直是奶製品的俘虜,舉凡奶油、牛奶、奶酪、起司這類的東西最能夠吸引我了,即使吃完澳洲牛奶公司肚子已經8分飽了,還是要去吃一碗雙皮燉奶。 

   R0015449.jpg

義順牛奶公司的人潮比澳洲牛奶公司的人少好多,我們在這裡只點一碗熱的雙皮燉奶來嘗嘗鮮,還要留下一點胃的空間給等一下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義順牛奶公司

Ÿ   Address:佐敦庇麗金街63號。

Ÿ   Open: AM8:00

R0015445.jpg

 

雖然雙皮燉奶這麼小碗就要20HK,可是我超愛他的,我是奶製品的俘虜,只要跟牛奶有關的東西我都好喜歡吃喔!雙皮燉奶上面有一層薄薄的奶皮子,下面則是跟奶酪口感很像的燉奶,一吃進嘴巴裡面就化成牛奶了,很甜很綿密,好吃吃完這杯雙皮燉奶我就真的好飽了喔!

本來打算直接去尖沙嘴逛街等著吃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可是昨天在中環的G2000看到很喜歡的衣服,偏偏昨天晚上忘記帶卡號出門。所以我們就非常不順路的從佐敦繞去中環買G2000(那時候怎麼會做這種決定呢?!聽說尖沙嘴的G2000最好逛,可是我不知道在哪兒)有打算去買G2000的朋友們,記得可以去Ptt H_K板爬文一下,一定會找到好心人出借香港G2000的卡號的,像我們這次去香港就跟板上的snoopyliao借了G2000的卡號,報卡號正品打7折,特價品還可以再打95折喔!我買了一套女生的套裝,外套加裙子,打完折是498 HK

買完G2000之後終於可以去吃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