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5.jpg

半島酒店裡充滿了貴婦和有錢的男人、名貴轎車還有外國人。Danny在來香港之前就一直吵著一定要吃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還一付吃不到就不回台灣的氣勢,所以我只能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陪他去吃這個很貴,但是好像沒什麼內容 的下午茶。

 

  thepeninsula.jpg

慕名要來吃這個下午茶的人超級多,用餐大廳中排了長長一大條的人龍,各國人士都有,每個人都在等著要來半島酒店享受一下奢華的氣氛;我很誠懇的說這個下午茶真的主要是在吃氣氛和服務而已,對餐點的內容不用抱什麼期待才好。

半島的餐具用的是Tiffany&co.的餐具,喝茶專用的五件組是純銀的餐具,非常的重而且會導熱,其中一壺裝的是熱開水,方便我們沖茶來喝,可是我根本就拿不動那壺熱水耶,太燙而且太重了!!!

餐點的內容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最下層是比斯吉和手指餅乾,比斯吉非常的扎實,可以沾奶油或是果醬一起吃;中層是鹹的三明治和蛋塔,小小的一個三明治裡面夾的是小黃瓜、芝士;最上層的是甜點區,有馬卡龍和巧克力蛋糕。最後還會附上兩杯吃起來還滿特別的提拉米蘇,這杯提拉米蘇就真的很好吃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們兩個經過早上那一輪澳洲牛奶公司和義順牛奶公司奶製品的攻勢之下,對於這一套看起來沒什麼內容的下午茶只能舉白旗,吃不到一半就完全吃不下了。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把吃不完的甜點、蛋糕們包起來,打算之後肚子餓再吃。可是這一盒下午茶後來真是苦了我們一整天,邊逛街還要邊擔心害怕把半島酒店下午茶撞壞,真是累人

半島酒店這一分下午茶套餐是兩人份的,加上服務費總共HK437.8元。(我要承認我還比較想要去吃Agnes.b的下午茶 )

酒足飯飽以後就往海港城去囉

 R0015532.jpg

在海港城遇到的這個"拍一拍,可以省下兩塊錢港幣"的特惠站(點點我,可以看到哪裡有特惠站)

 R0015534.jpg

                         在海港城找很久的Uniqlo(在三樓)

海港城超難逛,人多、櫃點亂、Mango和Zara 的尺寸都不齊,唯一的優點是廁所很乾淨,人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