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379.jpg               

                              鏞記外帶禮盒

本來不想花這麼多錢來吃四分之一隻的燒鵝,可是Danny苦苦哀求來香港一定要吃鏞記(就像他也一附沒吃到半島酒店下午茶就不回台灣的氣勢) ,想想都來到香港了不如把一切好吃的都塞到胃裡吧!  

鏞記 (點進去可以看菜單跟價錢喔!) 旁邊有一個小小門是外賣部,我們剛去的時候也沒有人,等我們點完餐就又大排長龍囉!

R0015377.jpg

  33.gif 這裡還有在賣臘腸外帶喔~已經忘記多少錢了,總之絕對不便宜!

鏞記燒鵝

  •   Traffic: 花園道山下纜車站到鏞記步行約10分鐘(翠華對面) 
  •    Address: 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鏞記大廈 
  •   Open:11:00am –11:30pm

 

 R0015402.jpg

33.gif 外帶回飯店的燒鵝四分之一隻(上半隻135HK;下半隻130HK)我們買了下半隻來吃,看起來不起眼的燒鵝,但是咬下去真是好吃阿~~~簡直可以融合小當家和食神的場景,先發生宇宙爆炸以後再往這隻燒鵝上打滾一番~~真的是太好吃了啊!!!可以說是這趟香港之旅最好吃的東西囉!除了燒鵝之外,我們還外帶了一碗鏞記的皮蛋豬膶粥(30HK),這碗粥絲毫不遜色於燒鵝,口感極佳!香港的粥將米粒煮得稀爛,幾乎像是用桂格燕麥片泡出來的感覺,咬不出一粒一粒米飯的口感,很適合老人吃。我們吃鏞記吃到一半時,Danny竟然說他很餓,再度傲不過這個任性的傢伙,我們就到飯店附近的小餐廳買了一碗也是到香港必吃的--鮮蝦雲吞麵!

 R0015414.jpg

33.gif 廣東這邊的生麵條都是這樣很細、很脆很有彈性,之前在廣州吃過一次生麵條以後就上癮了,無法忘記生麵條的口感,這次來香港生麵條當然是必吃啊!!雲吞裡的蝦子和蓮香樓的蝦子一樣非常爽口、彈牙,新鮮的蝦子就是要像這個樣子一樣脆,鮮蝦雲吞生麵條好吃到我們吃完了燒鵝和粥以後還是把這一整碗解決得乾乾淨淨,不過這個湯頭似乎放很多味素,喝完狠口渴。

 

最後來看看今天的戰利品吧! (買東西總是旅行中令人最開心的環節之一)

R0015404.jpg

 8渡海逸附近有惠康(台灣的頂好)、屈臣氏跟卓越,實在很方便,我們回飯店之前先去惠康閒晃了一下。

R0015394.jpg

33.gif 好味到飛起~~~芝士!這個標題也太可愛了啊~~馬上買了!打開來吃的時候,馬上衝出一股芝事的臭味,不過還是很好吃 234.gif

  R0015411.jpg

33.gif 在山頂星巴克買的3oz espresso小杯子  40HK

 R0015408.jpg

33.gif 澳門人說台灣沒有的veet脫毛噴霧乳霜,只要在腿上噴一噴就可以輕鬆除毛了喔!備有中性、敏感性肌膚配方兩種選擇,我們是在時代廣場對面的卓越買的,72HK。(PS:過了一年都沒有用完,今天要拿出來用的時候發現裡面的噴霧都結塊了!!!完全噴不出來,只用過一次....就丟掉了!)

除此之外還在惠康買了養養泰國泡麵(明明是來香港)還有利賓納維他奶,我覺得廣州的維他奶比較好喝!

更多香港的遊記:

HK | Day1-來去香港跨個年

HK | Day2-1港島必吃蓮香園

HK|Day2-2港島會老友

HK|Day2-3金鳳的雞批和波蘿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