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44.jpg 

跨年的晚上尖沙嘴人滿為患,在街上隨處亂晃找東西吃的我們忽然看到澳門茶餐廳,所幸去買了兩顆蛋塔來吃,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很多人在澳門茶餐廳候位,其實現場根本沒有人在買蛋塔,餐廳裡面也很少人在吃飯。

  R0015149.jpg

  33.gif 一顆HK$8,熱呼呼軟趴趴的,雖然很有名可是吃起來的口感好像跟肯德基差不多嘛~但是比肯德基小顆一點!

 

 

    R0015164.jpg

33.gif 今天的晚餐廣東燒味餐廳,第一次經過的時候也沒有人在裡面吃飯,心裡疑惑:難道又是旅遊書炒熱的地雷餐廳?!所以我們也沒有踏進去,就先去漢口道逛逛,逛了一圈(還看了印度人跳舞~)再次經過廣東燒味餐廳,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吃飯囉!我們也跟著人群進去

R0015153.jpg

東燒味餐廳 

Ÿ   ADD:九龍尖沙咀漢口道43號 

Ÿ   Open:營業到半夜一點 

3.jpg
 

 

33.gif 雙拼飯(HK$ 33):燒鵝+叉燒。雙拼飯好好食,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香港的燒臘、叉燒隨隨便便都比台灣的快餐店好吃一百倍!在台灣我不喜歡吃叉燒,台灣叉燒都是肥肉的味道卻又乾乾癟癟的(好矛盾),可是香港的叉燒好嫩好軟好甜呀!!!真是太美味了!

R0015152.jpg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杯凍鴛鴦(HK$14)--咖啡加奶茶。香港的咖啡好酸,一點也不好喝~完全沒有喝完就沒有人願意再去碰它了!

 


吃飽喝足以後,往維多利亞港慢慢走過去準備要去看煙火跨年囉!今天晚上維多利亞港管制,很多路口連路人都不放行。我們跟著人群潮流擠到了半島酒店旁邊,在那兒拍照聊天等12點。

維港沒有什麼跨年晚會,而且因為我們這麼晚去,所以進入維港的路口都被管制無法進出了!!我們只能隔著香港科學中心那顆大蛋窺視港島的夜景~

22.jpg 

等待跨年的人們~

我很喜歡拍路人,他們各式各樣的表情很有故事!

不過那天聊天聊到一半,一轉頭發現我們也變成別人相機裡的路人,

兩個女生拿著相機一邊笑一邊一直往我們這裡看(是不是拍到了什麼很好笑的照片!!我也好想看喔!!! )

 

香港人跨年超High的,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莫名其妙的歡呼起來(毫無原因!

或是看到氣球升天也會狼嚎一番~真是太可愛了

話說這次跨年完全沒有人在數5~4~3~2~1~,我只知道莫名其妙的眼前那棟大樓就開始放煙火並顯示2010~(不過被大蛋擋住,我只看的到20)

 DSC_0053.jpg

前面被一大群人潮檔住,又有一大堆建築物,導致只有20出現!

哈哈~~煙火拍得好鳥喔!我上網抓別人拍的圖好像比較好耶

好啦,既然莫名其妙的跨完年了,我們就趁著人群還沒解散之前快快往尖東站前進,回飯店休息囉~

人潮一樣擁擠!!!滿山滿海的人實在太有趣了~~

好險跨年的時間是冬天,不然夏天的時候還這麼多人擠來擠去一定很噁心吧~

 

繼續往下看:

HK | Day2-1港島必吃蓮香園

HK | Day2-2港島會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