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蒐集吉隆坡資料的時候,有一次在某一個男生的網誌上看到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印度料理,那時候心裡就想著:我要去吃那一家印度餐廳!可惜的是,當時沒有把那個男生的網誌加到我的最愛,後來再怎麼回去找都找不到了。也沒有記下那間店的營業時間和位子,隱隱約約記得叫做SMS DEEN的印度餐廳。心裡想著到時候去到吉隆坡再碰碰運氣吧!

沒想到第一天晚上好想吃Assam Laksa,於是走到Jalan Alor去覓食,一走過去馬上就看到這家印度餐廳!真是太巧了~當天晚上沒買到Assam Laksa反而買了印度拉茶和印度甩餅Roti大快朵頤

R0021034.JPG

33.gif 在Jalan Alor街角的SMS Deen印度餐廳,招牌做很大很醒目喔!

R0021044.JPG

33.gif24小時營業的印度餐廳,什麼時候嘴饞想要來一份便宜的印度餐都OK!!我最喜歡這種24小時營業的餐廳了,因為我用餐時間每次都不固定,完全是看心情在吃飯,半夜12點也可以來外帶一個Roti和拉茶,好棒!

R0021031.JPG

33.gif招牌上寫得密密麻麻的菜名和價錢,印度餐的價錢非常親切,一份Roti才RM1.0,也就是一塊餅才10塊台幣耶!超好吃又超便宜。這裡除了印度Roti餅之外,還有印度自助餐,各式各樣的咖哩在這裡都能夠享用的到。

R0021047.JPG

33.gif我和Danny一人叫了一杯拉茶。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喝拉茶要注意喔,點完拉茶以後要跟他們說Iced,不然他們就會做熱的拉茶(我在新加坡就被迫在炎熱的氣候下喝了一杯熱拉茶,真令人冒汗)。這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明明就是這麼熱的國家,為什麼預設的拉茶竟然是熱的?太不可思議了!

R0021048.JPG

33.gif拉茶(Teh Tarik)冰的一杯RM1.5,熱的RM1.2;Roti餅Rm1,右邊那個是蔬菜起司甩餅(Veg Cheese Roti)3.5,兩分餅都有附上咖哩醬,非常好吃!

馬來西亞有很多印度人,所以在這裡吃到的印度餐我想應該很正統,比起在台灣吃過的印度料理,吉隆坡的印度菜讓我覺得口味和價錢都非常平民,吃起來的感覺也很親切,咖哩和甩餅的味道和台灣的就是有這麼點不一樣,香料的味道更香但是不會壓過主菜的口味,回到台灣以後還是對這裡的印度料理魂牽夢縈呀!後來我也發現,台灣人常吃的咖哩都是日本的甜咖哩,我一直沒有很愛甜咖哩的口味,在吉隆坡和馬來西亞吃印度咖哩吃上癮了,還是這種有加點奶味的咖哩好吃多了!!人家說在馬來西亞你隨便走進一家印度餐廳都很好吃,尤其Roti餅這種便宜的印度小吃大街小巷中更是常見,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在出國前總是要規劃好每一餐用餐的地方和價錢,不如順道來Jalan Alor吃吃SMS DEEN印度餐吧!我覺得這家印度餐廳是我在Jalan Alor心目中價錢最公道也最好吃的一家餐廳了!(黃亞華好貴!)

MAPSMSDEEN.jpg

SMS DEEN 印度小吃餐廳資訊:

£  地址:No.79 Jalan Changkat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  交通:Jalan Alor入口轉角處

£  電話:03-2144 7786

£  營業時間:完美的24小時營業 

£  推薦餐點:Roti餅、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