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十月了才在po八月的生活照片趕快把還記得的片段寫下來吧。

8/22和文心、悅華、Danny和榕一起去自由路上老舅的家鄉味吃一下酸菜白肉鍋

 DSCF3859.JPG

假日位子客滿!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五個人卻也只能做四人的小方桌而已,價格還算OK不會很貴。

DSCF3868.JPG

滿滿的酸菜!丸子類的食物早在廚房就已經幫我們丟到鍋裡煮了,少了一個自己動手"下菜"的樂趣酸菜白肉鍋底400元,味道比起鼎王的酸菜白肉鍋還不酸。


R0024672.JPG
牛五花肉片180元。

R0024665.JPG

必點的捲餅,因為悅華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了醬豬肉捲餅90元。我喜歡這個捲餅!

 R0024675.JPG

豆角水餃,不知道豆角是什麼東西,但是餡料兒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不會有豬肉的油膩味。10個60元。

R0024677.JPG

牆壁上的畫作有很多人在上面簽名,這真是一間受到很多名人加持過的名店耶,不知道老闆有什麼背景?

R0024681.JPG

姊姊們去結帳,一樓也是高朋滿座!

R0024682.JPG

收銀檯旁邊有透明的食物櫃,鍋貼跟蔥油餅也是這裡好吃又有名的食物!

08/22晚上家庭聚餐吃Tiger City的Chilis,上次我們去吃茹絲葵以後,老爸發現Chilis跟茹絲葵是同一個企業,所以興沖沖的決定要帶我們來吃。

R0024688.JPG

美式風格的Chilis和Friday's很像。

R0024693.JPG

小爸的表情看起來很像鬼鬼祟祟的小偷兒。

R0024697.JPG

榕點的巧克力奶昔超濃郁好好喝喔!

R0024702.JPG

小爸點的血腥瑪莉,整杯的番茄味兒,我覺得好噁心喔,最討厭番茄了!

R0024704.JPG

三色拼盤: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酥炸起司條、水牛城辣味雞翅。熱奶油波菜在澳洲的時候Sparky有煮給我們吃過,我一吃就愛上了,上次去吃茹絲葵的時候也有點,這次來Chilis爸爸又點了這道,口味兒和茹絲葵的熱奶油波菜吃起來很相像。

 

R0024708.JPG

鄉村漢堡搭配薯條,服務員幫我們切成四塊並插上牙籤讓我們方便取用。牛肉很Juicy

R0024709.JPG

一道好吃的沙拉,過太久都忘記上面那塊肉到底是雞肉還是豬肉了?!沙拉配上炸肉塊也是爽口,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R0024712.JPG

炭烤小豬肋排!吃太多可是會膩的,肥油很多很多呢!

Chilis台中店

官方網站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Tel (04)3602-8838 
週日~週四 11:00~22:30
週五~週六 11:00~23:30

 

08/29帶小榕回嘉義,全家人半夜不睡覺只為了吃凌晨才開始營業的微笑火雞肉飯!

R0024768.JPG

理光x200拍起來竟然泛著綠光,好像在拍鬼片喔! 全省僅此一家故意要在晚上才開始營業的微笑火雞肉飯。

R0024769.JPG

縱使如此還是滿滿的都是食客,店門口也是大排長龍,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想要吃看看到底凌晨才開始營業的火雞肉飯有什麼美味的秘密。不過偷偷說...感覺有很多看起來很像黑道大哥的人在這裡吃飯耶。我跟小爸說,你看起來也很像退休的黑道人士,只差沒有在身上刺青而已,要不要去手臂刺一下嚇唬嚇唬一下小老百姓

R0024772.JPG

R0024781.JPG

三點半AM才來吃火雞肉飯就吃不到傳說中超美味的雞腿肉了大碗的火雞肉飯用鋼碗裝,小碗的用塑膠碗裝,另外還點了小黃瓜、豬肝、下水和紅茶。這裡的豬肝是我吃過全台灣最好吃的豬肝了!我從大一就好愛好愛好愛吃豬肝,可是很多地方的豬肝都乾扁扁,要不然就有一個豬肝的澀味,在吉隆坡喝的豬肝褒還是苦的,沒想到微笑的豬肝吃起來超多汁,有一股淡淡的檸檬味道,不油不膩非常美味呀!

R0024774.JPG 

火雞肉飯看起來也是鮮嫩多汁的樣子,比起又貴又不好吃的噴水火雞肉飯,我真是愛死了這家凌晨才開的微笑火雞肉飯呀,讓我吃了都微笑了。

R0024783.JPG

滿桌的菜飯好好吃,但小爸因為邊吃邊覺得後面有大哥在排隊所以吃飯時都不敢講話,然後自己吃完就自己跑出去店門口,最後還一直說:吃起來跟其他家的火雞肉飯沒有什麼不一樣呀。  但我覺得是他心裡壓力太大了,根本就喪失味覺了吧。

R0024792.JPG

吃完都快四點了,大家又開著我們租來的Vios回小榕的宿舍打地鋪,隔天早上九點老爹跟老媽就起床吵吵鬧鬧說要展開二港之旅-新港、北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