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004.JPGR0021092.JPG

長這麼大終於去看到101大樓了,但是一直覺得他沒有101層這麼高,看起來怎麼比吉隆坡的雙子星還要不高呀?很沒有威武雄壯的感覺?

R0025024.JPG

又去吃了Dazzling,奶油義大利麵還是一樣超好吃!上面的烤雞肉好嫩,皮好脆,好喜歡這裡的奶油,吃起來不油不膩,上來台北一定要嘗試一下。

R0025025.JPG

這次吃了巧克力口味兒的蜜糖吐司,一樣甜膩膩很適合螞蟻來吃,超愛超喜歡的,但是現場候位一樣難等,中午兩點去等到了九點才吃到,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吃飽喝足走回路上,看到一台可愛的小貨車載著兩個看起來挺搞笑的人在路邊唱歌,一首歡迎光臨真的超搞笑的,沒想到他們是大嘴巴的師弟,大嘴巴的瑞秋也跳上車跟他們嘻哈了一陣,Danny很喜歡那兩個小哥,回加上youtube搜尋了他們的MV

 

 

 

R0025030.JPG

終於去了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北京的故宮有歷史悠久的建築可供旅人掉入歷史的情境,台北的故宮有貨真價實的文物可供賞玩。雙株如果合併應該更有趣兒(我可沒有在倡導統一的想法喔!)

R0025044.JPG

故宮山明水秀,回家之前順路去吃大腸包小腸。(Danny的二嫂說來這裡一定要去吃)

 

 

R0025048.JPG

和我們可愛的何厝幫一起去聽李家同的研習,先去喝杯星巴克吧!

R0025052.JPG

不要以為我手上的是外帶杯,這是我朝思暮想一年多的圓頂冷水杯 450元,sogo周年慶還送一杯在地茶。他們都一直說我的杯子放在地上會被掃地阿婆丟到垃圾桶,老師還問我:這可以重複使用嗎?  450不能重複使用會不會太 "討債"。

R0025054.JPG

新世界、新能力、新教育,台中市家長會舉辦一系列演講,大家聽到今天的主講人是李家同,排除萬難都來聽了,現場爆滿!當然李教授也不負重望帶給我們很精彩的演講內容

R0025057.JPG

何厝幫只剩下吱吱沒有加入。

R0025065.JPG

亞培的媽媽教室和教育演講在同一層樓,樓梯走上來先經過亞培的接待桌,接待小姐頻頻問我們:請問是來媽媽教室嗎?   後~也不看看我們的身材,小腹有大到可以去媽媽教室嗎?

R0025067.JPG

聽完演講再去sogo旁邊吃好好吃的麻辣大腸麵線加雞排,最後又去sogo加入周年慶的大戰!

R0025069.JPG

去年九月的女神杯和今年10月的冷水杯,兩個我都好愛好愛喔!而且這個冷水杯還滿耐摔的耶,上次在學校走樓梯手上不小心拿太多東西,冷水杯就從我手上滑落,我都在學校這個寧靜的地方尖叫了出來,沒想到連一個裂痕都沒有!非常好!拜託下次不要再摔到他了

R0025079.JPG

Danny帶我去買D2惡魔蛋糕,玫瑰巧克力布朗尼好漂亮,吃起來也超扎實,有天帶一個去當早餐吃,結果吃完超飽!

R0025089.JPG

彩色的馬卡龍好可愛喔,總共有八個口味兒。自小到大我只吃過台式一包30元那種馬卡龍,上次在鋪浪看到顏榕說他想吃少女的酥胸~~害我也想吃看看正統的馬卡龍到底是什麼味道兒。沒想到這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