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個倒敘法述說11月的生活吧,雖然現在才11月中,但是我相信時間會飛快的past away,等下次我又想到要來寫網誌的時候,大概已經進入12月了。我喜歡現在幼稚園每隔幾周都有重大關頭要忙的感覺。先是10月底的慶生會加大型話劇演出,老師真的是忙翻天;後來我們又去露營,真的是太有趣了;11月要開始準備運動會,同時評鑑的工作也進入緊鑼密鼓狀態,現在評鑑已經完成了,要開始期待運動會的到來,然後是我的教學演示,過個聖誕節加跨年後,實習好像差不多就要結束了。哈!先來看看照片吧~

11.14 在sogo 9樓買完HTC desire HD之後拿美食抵用券來吃日本料理,sogo美食抵用券好爛喔滿500才可以抵100,我這裡還有700元可以抵用,有需要的人就來拿吧!

R0025665.JPG

打算把展圓的各家餐廳都吃完,就像想把王品的所有餐廳都吃完一樣,人類有蒐集癖好。

R0025678.JPG

滿滿一桌很豐盛。買完手機以後,我說:跟你在一起真好耶,都可以吃香喝辣買東西!對面的賴小狼說:你都在你同事面前一直說我壞話。都不跟他們說我對你多好。我說:我怕引起他們換男友潮阿,要低調一點。(用個歪理來安撫他)

R0025677.JPG

是我近期吃日本料理以來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不過那個牛肉完全不嫩也不好吃我們全家現在都得了一個病,只要一吃牛肉就會拿來跟年初在民宿吃的牛肉相比較,那應該是我們這輩子以來吃過最香甜的牛肉了,連夏慕尼和茹絲葵的牛肉都比不上喔!

R0025675.JPG

sogo 13樓這家餐廳不知道怎麼回事,服務生看起來都像高中生然後聊天聲音很大,餐頻頻送錯就算了還忘記送餐點上來。桌上都不像王品集團一樣有顧客意見表可以填寫,還我沒辦法好好告他一狀。

 

R0025668.JPG

茶碗蒸讓人很驚豔!好吃又香甜呢~

最近感冒一直都沒有好,稍微不小心又會惡化喉嚨痛、鼻塞之賴的,害我現在吃東西其實根本沒什麼味覺,吃東西就是為了要享受美味的嘛,現在吃都只會增加熱量卻感受不到任何味覺上的美好,真是太不划算了!!!不過呢...心裡卻一直覺得每個周末都應該來吃個大餐好好慰勞一下認真工作的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嗎?我真的覺得我每天都有在認真工作耶!)

 

R0025647.JPG

呵呵~終於見面囉!之前一直在網路上聯絡,從來沒有見過面~~托史丹利的幫助我們終於見到對方了!

R0025648.JPG

一起在光點台北喝下午茶,焦糖香蕉果然很特別!

R0025653.JPG

前後任蒙古實習生來合照一張,我們都覺得自己長得很像蒙古人,雖然Maggie說他臉很大,但是~~拜託!!我在他旁邊臉才圓勒!

R0025656.JPG

@光點台北~

R0025660.JPG

然後一起去MOCA看「發現印度」這個展覽,雖然我很試圖要培養自己的藝術內涵,但是我還是得承認我看不懂那些展品阿~~~~~

 

11.11何厝幫整人計畫大成功~~恭喜壽星小品又哭又笑的提早慶生

R0025604.JPG

在大墩家樂福旁邊的美式餐廳(實在記不起名子),早就已經set好一切的我們正按照劇本整小品~

R0025610.JPG

薄片PIZZA~好好食!

R0025611.JPG

半分豬肋骨,但是Chlis的豬肋骨更大份更香耶!不過更容易吃膩

R0025612.JPG

墨西哥脆餅~

R0025631.JPG

YA!第一次整人整到哭,旁邊那位大哥也是罪犯之一!小品也完全按照劇本走~很棒!

R0025632.JPG

落淚鴛鴦~

R0025635.JPG

特地拍下來給Danny看的,想要說:ㄟㄟㄟ~~看一下人家男朋友送Coach耶! (Danny:你沒生日沒過節我都買Desire HD給你了你還想怎樣!)

 

R0025600.JPG

來吃Poke慶祝一下1111光棍節~

 

11.07夏慕尼慶祝Danny調薪

R0025525.JPG

Lobby很氣派~

R0025537.JPG

老爹跟老媽子

R0025562.JPG

由於得了過敏性結膜炎所以不能戴隱形眼鏡正在享用軟殼蟹沙拉,好美味喔喔喔~~~旁邊還有主廚招待的香檳酒,好甜好好喝呢~

R0025570.JPG

大廚在前面料理我們的Rib eye,三不五時會走過來介紹餐點特色,和我們寒暄幾句。

R0025572.JPG

酷炫~~~用白蘭地表演噴火秀!

R0025579.JPG

Rib eye的牛肉味沒有茹絲葵來得重,不過他的筋就特別好吃了!!!非常有牛肉香味。我覺得凱薩琳牛排比較好吃,可是他才5oz,連塞牙縫都不夠...。

 

11.05被放鳥的爌肉飯

R0025517.JPG

公益路和美村路交叉口的爌肉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早就想吃了!禮拜五下班約了大家來吃,每個人都跟我說好好好~~結果好個屁,一個都沒出現,幸好要放學的時候我有約小品,只有他比較有教養的準時出現在那哩,不然我就要孤拎拎的一個人吃辛酸爌肉飯了~~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喔!

R0025519.JPG

大塊爌肉飯!好吃!!餐桌上面的辣椒醬油真的是會讓人辣到噴火!!!

R0025521.JPG

紅衣女孩~~我愛你!

R0025523.JPG

松香爌肉飯,有名又好吃,來台中一定要來吃喔!!!

 

11月,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愛爾蘭迷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